0717-無極限.jpg

能力:白眼|技巧:翻|絕招:無極限

上班途中很熱、中午吃飯很熱、下午Skype不讓我傳檔案很火、一直切換聊天視窗也讓人很火...太愛翻白眼的我,覺得今天的眼球幾乎無極限,都快要抵達天際了(甩髮)

 

好吧!大概是因為今天星期三,一個不中不後的日子,所以容易不耐煩。

文章標籤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16-擴充2.jpg

今天中午吃飯,看到國外有個女生16歲唸攻讀博士,頓時想要拔掉腦袋。又因為雖然現在這個腦袋容量不大,但如果連這個都丟了,我就沒有容量了...沒有儲存的能力Orz,只好留著用。6P2FdEaASVEBfTsE7jSeVLbf2FMDA=.gif 

最近也敗了Macbook Pro Retina,關於容量記憶體部份總是希望越大越好,然後就覺得我應該也需要一個跟鄧不利多一樣的記憶盆,就算都是紀錄蠢事,但就是這些回憶造就現在的我啊-->這句話真的很常出現在電影當中,所以我也想用用看。

 

最後...因為明天我的職務代理人被調走去協助別的活動,所以...所以...沒有辦法去看《超危險特工2:狠戰》!痛哭,直接斷捨離吧!

文章標籤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711-沉思.jpg

最近遇到很多人生大條的岔路需要做選擇,即使做完pros and cons的表格評估完優劣,也知道「有得必有失」的道理,但還是會忍不住引頸遠探,想說搞不好會被我偷瞄到什麼天機或端倪之類的。

 

唉~說到底,就是不確定這三個字讓人害怕。6P2FdEaASVEBfTsE7jSeVLbf2FMDA=.gif

 

文章標籤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710-環太平洋-1.jpg

阿玻評分:8顆愛心(滿分10分)
官方網站:http://www.pacificrimmovie.com/
地球防衛隊,出動!(誤)

 

文章標籤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709-心平氣和.jpg

今天是公司例行的洗水塔作業流程,一般來說...就是大概到11:30以前沒有冷氣吹、沒有廁所用(因為停水)。但這些都還好,稍微放空個1~2個小時,就ok了...只是到現在已經下午三點三十三分...依舊沒有冷氣,因為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幫浦壞掉了Orz 

文章標籤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就在今天7月7日,不只在農曆上是好日、一年當中第三個情人節,也是阿玻有參加的「i.Frame框框藝術展」開幕的日子!雖然下午一場傾盆大雨不知道讓多少原本也想要一同到會場的人卻步,但還是順利的舉行完畢了~(撒花)

0707-i.Frame開幕-1.jpg

地點:臺北市敦化北路214號2樓  [ystore雅浩家具]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framekk
時間:2013/07/07 - 2013/09/29|12:00 - 20:00

文章標籤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那天阿玻跟一群朋友去了久違的保齡球,找找可以懷舊又可以娛樂的新活動。(因為大學的時候曾經修過保齡球課,天阿...居然已經到了可以講過去怎樣怎樣的年紀了(崩潰))

總而言之,我們連球都還開始打,仙貝就已經展現出他驚人的天兵能力...
而且至今我們還是認為不可思議Orz

:故事開始:

0703-久違的保齡球-1.jpg

文章標籤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620-恐怖的由橘

這其實是個嚴肅的故事,認真(拉領子)

有一天公司來了個新人,早上人事部的人帶著他認識環境、介紹所有部門、工作講解。到了中午,想說要關心新人,就找他一起吃中餐,大家有說有笑,午休結束之後,每個人回到自己的崗位上繼續工作。

 

大概到下午三點多的時候,突然新人開口問:「我要去一趟郵局。」(搭配這種無邪的笑臉)大家都不以為意,就讓他去了。只是到下班時間"似乎"沒有看到他回來。畢竟大家工作都是沉浸在自己的Zone裡面...想說應該只是先走沒注意到,大家就下班了。但是...隔天一直到中午,新人還是沒有出現,打手機都沒人接。請人事連絡家裡,不禁開始擔心害怕是不是發生什麼意外了?  然後第三天依舊沒有看到他,正當我們決定要報警的時候,新人家裡的電話終於接通了。

文章標籤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官方網站Facebook

 

看完《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的預告片,不禁讓我想起曾經有朋友問說:「為何能接受一直像老夫老妻,一點刺激都沒有?」我內心也想問:「為何不?」

家人、朋友、公司、同事,都有各式各樣的瑣事需要處理,難道生活中的刺激還不夠多?在茫茫人海中找尋的戀人,就該是彼此分享快樂和苦惱的位置,才能達到平衡。而且就像《乾柴烈火》中演的:「如果每天心跳都是120,會爆血管的。」連古天樂的老闆都這樣說了,還不是真理嗎!

文章標籤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0625-解救上班族的下午茶.jpg

這星期沒有在假日調適好心情,(因為星期六在至善園跟小黑蚊搏鬥之後,整個戰敗),星期日一整天光是在「忍住不能抓癢」這件事情上,就耗費了我大半體力...剛剛就要在辦公室沉睡的時候,同事買了下午茶啊啊啊啊啊啊。天阿!!是下午茶!!!!立馬振奮精神,還畫了一篇沉思,威力是不是強大XD

 

0625-解救上班族的下午茶2.jpg

自己家閃亮亮實在有點累。不過這個蛋糕真的很好吃Orz

文章標籤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直以來,我印象中的相機包都是長得四四方方,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背起來又累又重又不方便。然後摩爾大哥就推薦這款雖然不是他設計的,但主要是針對女生的「蛋形」包款,當然就來試試囉~

0619-Walco相機包-1

Walco O Bag|單車運動式單眼相機包
官方網站:http://www.walcodesign.com/tw/ 

------ 老摩推薦  品質保證 XD ------

文章標籤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去看了《我的性愛六堂課》,一開始還以為只是一部單純”性”來”性”去的電影,沒想到整個看得過程當中都還滿順暢又愉悅,沒有令人超級害羞的場面。好吧,有時候會讓我沒辦法直視螢幕~這時候少女心就跑出來害羞了。XD

 0621-我的性愛六堂課-01

阿玻評分:7.5顆愛心(滿分10顆)
有時候盲目追求的不等於真正想要的。 

「簡介」

文章標籤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613-未雨綢繆

前幾個月買的GRD IV之後,就一直在物色尋找相機包,可是總感覺時間地點都不對,怎麼樣都找不到。就在今天,終於知道是為什麼了...

因為我老早就已經買好了XD  堪稱神級的未雨綢繆與命運的安排!這個相機包就躺在辦公室的抽屜裡。(是N百年前買的小包包,不論是大小、外觀、還是內餡都剛剛好)

 

 

文章標籤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610-午餐好難吃

今天中午去銀行辦點事情,再過馬路時,發現了公司附近另外一個上班族會聚集的吃飯地點。就在把事情辦完之後,大約還剩下半小時的時間,想說就去吃吃看這個新發現的地點,走進小巷當中,找了一間人比較多的麵店,就坐了下來。老闆親切熟練的煮麵,店員則是面無表情的說:「妖吃什麼?ㄋㄟ用還是歪帶?」「內用,一碗茄汁牛肉湯麵,謝謝。」我回答,隨後就走進店裡坐下,等著享用午餐。

 

 

結果...難吃死了!

文章標籤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606-公司沒網路

今天一早進公司,想說一如往常打開facebook吃早餐,結果居然沒有網路...

在家裡沒有網路還可以看電視;公車上沒網路可以發呆;房間裡沒網路可以睡覺;走在路上、電影院、遊樂場、書店本來就不需要網路...但在公司...在公司沒網路我要幹嘛?  期間大概斷網1個小時,這一個小時說有多漫長就有多漫長。又不能明目張膽的玩手機。(沒錯,當大家都沒事的時候,拿起手機當然就是在玩的刻板印象,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文章標籤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604-黴菌的日子 

今天天氣大轉變,開始下起大雨,甚至落下冰雹,還請大家注意安全、記得攜帶雨具。

最後最重要的是黴菌大軍入侵,還請嚴防香菇生長!

 

還記得上上星期的豪大雨,然後上星期的高溫豔陽,我打開放包包的櫃子瞬間,發現某個包包上香菇叢生...火速拿到洗包包的清洗店去,在月底這個拮据的moment,還是要花600塊拯救一下這個小包包...T^T  接著今天又下起大雨,潮濕又溫暖,根本就是黴菌的溫床啊!看來除濕機要上陣一段時間了。

文章標籤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603-CANDYCRUSH

就在昨天夜晚,我的Candy Crush追上仙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值得紀念的一刻啊!接下來就可以不用再玩崩潰的糖果了,因為我的目標已經達成XD(<--指的就是讓仙貝驚慌失措+一臉震驚)

還記得第一關的時候,仙貝還用嗤之以鼻的口氣說:「哼,之後就會超難,你慢慢玩吧!」(<--maybe他不是這個口氣,但我聽起來就像是個挑戰!所以!Challenge ACCEPTED)經過了這短短的數十個星期,經歷跟別人要過關的票、玩到手機發燙、差點在公車上尖叫,還有學妹都不肯給我一條命的人生歷練之後,我成長了。最後,也達到目的了!Challenge Completed!XD

 

文章標籤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先承認我是因為Benedict Cumberbatch才去看《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Star Trek Into Darkness, 2013),畢竟他在英國的BBC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 series 1&2, 2010-2013)的演出幾乎完美。不過也因為這樣,發現其實星際爭霸戰…滿好看的~

而對於從沒有接觸過星際迷航的人來說,會不會看不懂《闇黑無界》?答案是不會!因為…我連星際大戰和星際迷航都分不清楚,進電影院都可以看懂了。所以,喜歡Cumberbatch的朋友們儘管衝進電影院去,因為他帥度整個破表了!

0529-Star Trek into Darkness-1 

阿玻評分:9.9顆愛心(滿分10顆)0.1是因為不懂星際迷航。
'Is there anything you would not do for your family?'

文章標籤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0528-深層呼吸

由於太久沒有運動...不管是跑步,還是打球都變成激烈運動了。所以想說從頭開始,從瑜珈開始,再次慢慢拉開筋骨。結果就連初級瑜珈我就不行了...

 

當老師說:「放鬆~深層的呼吸,拉開你的筋骨。」

然後我從「放鬆」這個階段就破功了Orz

文章標籤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524-HIGH FIVE

Oh~~不用多說!今天星期五啊啊啊~
這個週末還要去看《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Star Trek Into Darkness, 2013),
雖然完全沒有接觸過星際類得片,只知道神祕的光劍和神祕的尤達...

而且還是從美劇《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裡面得知的XD...((越講越小聲

文章標籤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