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4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五月~五月就要到了~就一定會想到母親節的來臨,平常再怎麼覺得自己的媽媽嘮叨,
還是要跟她說聲:媽媽,辛苦了~^^
記得有句slogan很不錯:三不五時,愛要及時喔!

這就令我想到了...教媽媽使用電腦玩麻將時發生的事情...

0428_阿母用滑鼠1.jpg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今天一如往常的星期一上班日,到公司之後,
猴子就在高雄msn我~要跟我分享一件恐怖的事情...
(另外也是在跟我催稿...這年頭少了休息一下都不行...)
所以我們Start with引狼入室開始...哈哈哈~

0426_食人魚1.jpg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那天,一如往常叫小宇(大姐的兒子)把當天的作業拿出來,
趕緊寫完,不然會很晚很晚,才聽到大姐在咆嘯...= =
小宇聽完之後,馬上到樓上說是要把作業拿下來,
結果他眼眶泛淚的拿下來是... 

0421_小宇的考卷1.jpg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有次真是無聊到發慌時,在網路上看到一部卡通,
名字叫做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  (顆星-->閃亮的音),
一開始看的時候,總覺得內容一成不變,就是弱者變超強的卡通的感覺~
但是中午吃飯時,已經不知道要看甚麼影片了,只好就先將就看看~~~(一開始是這樣)

0419_reborn.jpg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穿上紅背心~一起歡樂人心喔!

簡介:改編桑貝同名經典童書繪本,刷新法國年度票房紀錄。
「小淘氣」尼古拉是個想像力豐富的小學生,
自從媽媽懷孕之後,他就開始擔心被爸媽遺棄,古靈精怪的同班同學們,舉出各種遺棄手段,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要一直查關於節日的事情...想說就直接把找到的整理一下好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發現真的超多大大小小的節日,
這樣是不是各行各業都有自己放假的時候啊??

點我看大圖 
0413_五月節日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過去一兩年當中,一直想要自己有一顆蘋果在手上,但事實在是太貴了~
終於開始工作,有了些微的存款(哈哈~沒有辦法,現在薪資微薄)
就觀察一直會到A studio~去問相關的配件、硬體等等問題,
我想那些店員應該都覺得我很煩吧...?

0412_我的MAC3.jpg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自從大學時期在台中剪頭髮之後...回到台北之後,就找不到適合的Hair Cut,
(而且實在都是太貴太貴了...動則500起跳,不小心還會誤入黑店價格高達1000!!)
天阿~這不是很恐怖嗎!? 當然台中也有很多黑心Hair Cut~
只是回到台北將近九個月之後,我還是都回到台中去剪頭髮~~哈哈

0412_taichung1.jpg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自從上上上...個月(11月時)真的去領了電影票,去看了場電影之後,
就愛上看抽獎抽到票的感覺XD!!
然後就開始了我的抽獎生活,幾乎每天都會去找找有沒有抽獎的活動,
不過也不怎麼有野心(應該是覺得我也抽不到別的更好的獎品了~)

0408_BINGO!!1.jpg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好好好好好好幾天以前,覺得右手手臂到虎口的部分都很痠痛,
一開始一直以為只是不知道搬到甚麼重物...所以導致肌肉痠痛之類的~
就沒怎麼去理他,一直到最近,握筆畫圖沒半小時,就痛得受不了...
決定到中醫去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才發現...........

0407_手痛1.jpg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清明節當天,終於到淡水老街去走走,
只是沒有養到他變了這麼多,不止攤商、走道...連觀光的人都不一樣了...
一直會有日語、廣東話、英文、台語、泰語...一大堆交錯在人群當中。
唉~真沒有想到淡水老街已經變得這麼繁華啦~(莫名的感慨)

0406_danshu1.jpg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這些日子,Facebook真是紅得如火如荼,每天上頭更新的訊息已經讓我目不暇給...
雖然知道上班應該要非常的專心,不該被身旁的雜事所困擾,
但還是受不了誘惑,XD
以下是三個自己常玩的遊戲...但實在不像別的高手,真是競爭激烈。

Pet (2).jpg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其實開始工作之後,瀏覽網路的時間竟然比大學的時候還要長..
(沒辦法,不知道是哪個笨蛋決定每天坐在辦公室八小時)
也因為這樣,越來越常看到SALES、大特價等資訊!!
(真的是怎麼逃都逃不掉這些魔掌)

0401_sales1.jpg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