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1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家來一起Happy跨年!

happynewyear.jpg

2010年對於阿玻來說,是個挺特別的一年,
認識了小學堂的朋友們、換了老闆換了工作、買了臭蘋果電腦、
敗了智慧手機但使用者不智慧、參加很多抽獎,因此看了很多免費電影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又是阿玻的試穿活動,哈哈哈,這次是神奇的襪子!!
跟大家share一下唷~

1223_襪子試穿08.JPG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yeah 誕活動.png

【名單公布】

#7 史提夫
#17 米咕
#22 黃大爺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這次阿玻也有參加這次痞客邦讀創館所舉辦的聖誕Party繪,
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唷!!已經開始啦~~~~快來看看喔!

PIXNET 600-338.jpg
~捧場阿玻的聖誕卡~

活動網站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相信大家上班的包包裡面...通常都是,
今天帶了什麼東西回家=明天帶去上班的東西~
但有時候還是會有意外...XD

那天...阿玻的二姐「雞姐」...就~ 

1214_12月的回顧03.jpg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雖然最近因為工作忙的不可開交,但還是要幫忙宣傳一下啊!! 
今天當然就是要來『一人一推,送大爺睡飯店』! 
文章開始前,先來給大爺按個讚吧,記得是要投給6號黃大爺喔!
http://blog.liontravel.com/event/hotelexpert/s6.html 

128_睡美人-01.jpg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