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自己第一次重灌時,以為已經作好了萬全的準備,
該備份的都備份!
重灌完之後,才發現,我錯了...
忘記備份的檔案,都是平常不會去注意到的

1. 瀏覽器中:我的最愛
 所有的網站在一個按鈕按下之後,全部都消失了= =
2. 中英文字型
 中文只剩下新細明體、標楷體、細明體,頓時,我覺得我的Illustrator可以刪了
3. 平庸的msn顯示圖
 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了,接下來只能訓練我的中文表達能力了...

這些很平常的東西,一旦缺少,總覺得生命少了什麼...
因此在這裡把方法都先找出來,以防萬一啊!




1. 我的最愛備份匯出﹕
 打開瀏覽器-->檔案-->匯入與匯出-->下一步-->匯出我的最愛(下一步)
 -->選擇你想要留下來備份的網站-->選擇要匯出的檔案位置-->下一步
 之後就可以完成了~~
 
 我的最愛匯入:
 打開瀏覽器-->檔案-->匯入與匯出-->下一步-->匯出我的最愛(下一步)
 -->選擇要匯入的檔案位置-->下一步




2. 中英文字型備份:
 先在C曹以外的磁碟空間EX:F槽,開一個"字型"資料夾,把想要的字型全部放進裡面
 然後到控制台-->字型-->點選檔案-->安裝新字型
 -->將磁碟資選擇到你開資料夾的磁碟F槽,找到字型的資料夾-->會列出全部的字型
 -->最後,將【將字型複製到字型資料夾】的打勾取消
 CHECK~確定啦!!
 P.S如此安裝的字型會有個捷徑標示,不會複製到C槽,而你下次重灌時只要再作一次上面作
 法,就不用將字型備份來備份去了。




3. MSN表情圖備份:
 首先下載軟體【MSN表情符號匯入與備份】免費軟體  〔點我下載〕
 教學文章請看:重灌狂人之如何備份、還原MSN表情圖示!! 〔點我觀賞〕

把以上的動作作完,在加上其他基本文件的備份動作,電腦在重灌完之後
就可以跟新的一樣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