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file_3_cht.jpg 

Crystal Ball (GARCIA MARQUEZ)

品牌故事(取自官方網站):
近年來在日本時尚圈造成話題的GARCIA MARQUEZ狗頭包,
其品牌起源來自一塊庫存布料。從年輕時就在服裝百貨業界活躍的社長夫人,
憑藉著對於流行與藝術的敏銳觸感於1999年創立第一家二手服飾店。
從歐洲採購回來的二手設計師服飾再加上獨立企劃的商品,
在當時SELECT SHOP尚未充斥的日本街頭非常受到矚目。

經過了一年多的二手服飾店經營,
正當在煩惱印花大衣布料的庫存問題時突發奇想地將防水印花布料
設計成一個手提包GARCIA第一個包包儼然而生。
本來已是庫存的布料在社長夫人的設計巧思下煥然一新成為當紅熱賣商品,
短短三個月之內就賣出近千個包款於是社長
提議利用柏金包的設計概念將款式固定開發新的圖樣,
用充滿藝術與流行感的視覺效果吸引顧客果真成為各家品牌爭相模仿的銷售手法。
從二手服飾起家到轉型設計包包,
最令人喜愛的莫過於商品中傳遞的人文訴求,
不論是環保概念還是對於音樂藝術或旅行的推崇都深植在商品的設計精神中。

2007年9月起為提供消費者更細緻卓越的設計理念,
正式將品牌名稱更改為Crystal Ball,
希望將時尚的奢華氣息繚繞於品牌意象中,展現不凡的創作風華。
當每次看到新商品時都忍不住讚嘆圖樣的創意與藝術美感的完美呈現,
這除了歸功於設計部門的用心發想之外,
其實最特別的是不同於其他品牌對於藝術的熱愛跟堅持,
不定時地與新銳設計師合作激盪更有深度及話題的新作品
將商品化為藝術品深根經營的理念深深感動著你我。
鑒於台灣消費者對於GARICA的喜愛,
2007年4月起GARCIA正式與台灣吉億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於台北太平洋SOGO忠孝館成立第一個海外據點,
同年11月於中山北路上開設第一家直營門市。
2008年4月於台中新光三越成立在台第三個營業據點,
同年6月在香港銅鑼灣設立香港第一家直營門市,9月於高雄漢神百貨成立在台第四個營業據點。

讓台灣與香港的消費者也能輕易購得同日本直營店的獨家限量商品。

01.jpg

今天...購入了~~I buy it!!!
原本只是要走走,消化一下那天中午在鼎王吃了一肚子的豆腐和鴨血...
真的!!!

插播一下鼎王,單就我這個不敢吃辣的人來說,
其實他的小辣真的是個不錯吃的火鍋,鍋底有鴨血跟豆腐,
服務人員會一直過來加,吃到最後真的有點撐~我們多點了老油條和豬肉,
煮起來都超好吃的,可是愛吃青菜豆皮等等的我,一個都不能點...= =
因為他們都是超會吸油吸湯的配菜...如果吃了應該馬上就變成紅潤的香腸嘴了...
  005.jpg

004.jpg  006.jpg 
最後還可以打包回家,那邊的服務人員態度都還不錯,
而且會包一大包,哈哈,對於我們擁有瓦斯爐的大學生來說,正是一大福音!
『小姐~我要打包,請幫我們加滿喔!謝謝』
而且回到家之後,晚上我又想要吃了...怎麼回事?!
難道,這就是鼎王的魅力嗎!!
我想,我領悟到了

(回到包包身上)
原本只是要走走,剛好靠近精明一街,剛好有家店還不錯,剛好看到這個包包
剛好我背起來還挺適合的...剛好...錢包裡面有錢...

媽!!快來把你女兒打醒吧!?他要把自己逼入絕境了!!!

003.jpg

不過每個看到這個包包的人,都覺得是賺到了。哈哈
可能吧~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樣的包包,有如此的回應,
也些許的安慰了我內心那股不踏實的懼怕(怕自己買醜了= =)

002.jpg

他,是在逛街的時候看到的鮮豔包包,但是由於過於孤陋寡聞...
一開始店員介紹這個是狗頭包時...我們還笑了一下,覺得這個名字實在是怪的可以
再來店員說出包包的原價,更讓我眼睛噴血...
但是害怕自己被騙,就走出店外,馬上打電話給老玻璃問他意見~
老玻璃在聽到價錢之後,隨即說:買了!不買可惜啊!
哈哈哈,果然就是衝動派的~


   001.jpg

也可以把他兩邊的耳朵收起來,
這樣我覺得在外面逛街的時候比較安全一點...
不然兩邊耳朵打開時,包包開超大= =
搞不好還被小偷光顧了好幾次...
後面來的還咒罵自己怎麼不帶錢包之類的,那不是很悲慘?!
(因為我習慣帶有Playboy全拉鍊的包包,雖然也會忘記拉拉鍊,
但是,包包很貼身,如果有人動到就會有感覺的!!)

總而言之,這個包包等同於我的畢業紀念冊,
因為那時候原本要繳錢了,結果收錢的同學回家,
所以領出來的錢就想說先放在自己身上就好,
沒有想到在一切剛好的機緣之下...
就全部都沒有了~

結論:人總是喜歡把自己逼到絕境,然後在瞬間重生,Reborn and Ret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