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先爬到床上去睡覺,
聽到底下鍵盤敲打的聲音依舊是絡繹不絕,
於是我抬頭就對底下的室友仙貝小姐說:「孩子,不是只有半夜可以用MSN,
你或許可以選個正常的時間聊天。不然黑眼圈都要代替你腮紅的位置了~」

香蕉由來01

 然後史千佩就說:「哪有,我要睡覺了啦~」
這句話大概在一個小時前她就說過了~只是現在還在聊天而已,
然後她就順勢要爬到我的床邊...不知道要幹嘛!?

香蕉由來02

這時後才發現她很無聊的想要把我的被子扒開!
然後我就緊緊的抓住被子,就這樣我們兩個人僵持了大概五分鐘,
(很無聊的對決行為)
史千佩就說:「我要把你像香蕉一樣,扒開你的外皮!」
躲在棉被裡的我,下意識的回答了...

香蕉由來03

我是頑強的香蕉

香蕉由來04   

 

 接下來就是芭蕉的由來~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