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喜歡在很忙的時候,找很多事情來作,
在整理電腦中檔案時,
在一個小小的文字檔.txt中,找到很多個
之前想要作小小教學的網址總集~
既然以前都花時間了,總要作個小小的紀錄,
可不要浪費當時所花費的時間呢!
002.JPG  


用Google搜尋「臉部特寫」照片
那時候看到這個標題,著實讓我眼睛一亮,馬上打開來試試看
可以點進連結之後,就知道要怎麼操作了,
Google有給一些小小的選項,大家可以睜開眼睛,多試試,
男的可找美女圖、女的可找養眼男!

朋友生日記不住?讓MSN自動通知你啦!
P.S此功能僅限於MSN帳戶是@hotmail.com才可以使用喔~
很不幸的,我自己的msn不是使用hotmail...
(只怪當時太懶惰~懶得申請一個~哈哈)
不過感覺上超方便的,來個小關懷的生日問候,也不錯啊!

「人氣部落格」吸引流量的四大絕招
(我發現自己應該是個容易被商業手法操作的人..
 越是驚悚、誇大的標題,我都想要點進去看看)
分別是:簽名檔掛網址、書籤網站自推自收、Twitter自吹、去知識+回答問題等等~
很多都可以讓自己出名喔!!
不過,說真的,誠心誠意的寫部落格,想一下什麼是自己也想要看的,
應該自然而然就會有人來了吧??

Google統計工具使用:如何查詢單月瀏覽數!
這個對於關心自己部落格人氣的人,是個好幫手喔!
我也在研究怎麼用...

Lunch Reader電腦族餐用閱讀器
我的天啊!我好需要這個!真是相見恨晚!
老天爺阿~網址在這!!http://www.lunchreader.com/
快來用用看喔~XD

輕鬆換MSN~不怕大家忘了你!!
MSN這個東西,一旦用久了,想要換的時候就會發現,
要換也不是、不換也不是,好麻煩
這裡就有交怎麼樣輕鬆的換啦!


其實應該很多...只是有時候都開一開,功能不是很好的IE8就會當掉~
全部化為烏有這樣...那喜歡亂逛的人,很難在依照原路...找回所有的網址~
一切都是緣份阿~
所以希望以後可以好好用喔!!!
善用資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