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電腦是使用D-Link的無線網卡,
當Windows系統升級為SP3之後,開機可能會出現這個問題

無法找到輸入點 apsgetinterfacecontent在動態聯結資料庫 wlanapi.dll

雖然只要按一下確定,依舊可以正常使用電腦,
不過還是稍微處理一下會比較好喔~0A6NP0TxeYYVjeLHPw7n2FZaGLRg=.gif

根據Windows XP官方網站上的說明原因如下,(點我看官方網站說明)
Windows XP SP3 引進了新的.dll 檔案名為 Wlanapi.dll。
這個檔案被安裝在 %WINDIR %\ System32 資料夾中。
某些協力廠商的無線網路介面卡的特定裝置驅動程式安裝
也會在 %WINDIR %\ System32 資料夾中安裝 Wlanapi.dll 檔案。
如果協力廠商的網路介面卡檔案安裝在這個資料夾中,
您在安裝 Windows XP SP3 之前,先,
將檔案從 Windows XP SP3 安裝由取代 Wlanapi.dll 檔案與網路介面卡相關聯。

解決的方法
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請檢查在的網站,
最新的裝置驅動程式可用的 Windows XP SP3 的系統的無線網路介面卡的製造廠商。
然後,下載,並安裝最新的裝置驅動程式,無線網路介面卡。
依據的製造商這將會取代 Wlanapi.dll 檔案或更新裝置驅動程式軟體,
以支援 Windows Wlanapi.dll 檔案。

搜尋無線網卡的驅動程式網址如下:
D-Link官方網站
D-Link DWL G-122驅動程式下載 (2008/01/02更新)

可以試試看,Windows XP的官方網站上也有寫明注意事項
但是我實在看不太懂~只好先就這個方法來試試看可不可以摟YzYJUFYP0ZjKoSLVz9GSs27cV9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