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_Over_Flowers.jpg

 

 

 

 

 

 

 

 

 

 

 

 

 

 

流星花園,又名花樣男子,漫畫作者為日本神尾葉子的長篇愛情漫畫。
其實一開始有點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日本這麼盛行校園漫畫?
現在想想,可能是因為他們的制服給人的誘惑吧...??
這部漫畫總共有37冊~千辛萬苦得等到他結束,結局當然也是happy ending~
不過中間過程的曲折離奇真的是讓我有點不敢想像神尾葉子在編劇的時候,
想的是甚麼...?? 可能是他理想中的愛情應該要這樣堅持,
而且也要有這樣大風大浪之後,才會讓人珍惜身邊得來不易的愛情吧~

【感想】
流星花園,有漫畫、台版、日版、韓版...
(應該就差美國版的了...但有點不敢想像)
不過每次看完流星花園都有種感覺,那樣死守信念,
最後的堅持,可能才是整個劇情當中最吸引人的部分吧...
或許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可能有這樣的人,
(總會有人說:如果有像花澤這樣的男生在旁邊陪伴,很快就變心了吧~)
恩~當初我也是其中一員,不是很相信會有這樣的女生,
願意為了一個有可能會把自己逼入決定,甚至危害到身邊朋友的人,赴湯蹈火
因為就算自己願意,那豈不是把身邊的人都當成啞巴,活受罪嗎??
只是這些在神尾葉子的劇情中也有演出,杉菜身邊的人都願意伸出援手幫助他~
所以看了這麼多部同樣劇情的偶像劇之後,難免開始期望自己身邊有這樣的朋友,
願意為了自己的幸福,"同甘共苦!"
(P.S當然也要有個可以讓自己愛到無法自拔的程度的傢伙啦~哈哈哈)


【台版】流星花園
首先將流星花園拍成偶像劇的就是我們偉大的台灣人,對此的評論
我不知道應該要講些甚麼~畢竟這四個人已經紅到熟透的程度令我不甚理解,
可能最應該要感謝的是神尾葉子為"F4"在劇中所塑造的形象而成的魅力吧~
只是這部偶像劇給我的感覺只能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metrogarden_0001.jpg

【日版】流星花園
恩...當初一開始看到這個的時侯,畢竟漫畫中的人物都超高的阿~
然後美作嚇了我一大跳,沒辦法就先不看了~(加上當時不愛看日劇~)
一直到最後有人跟我說,他的最後結局排場超大,哈哈哈~讓我忍不住一探究竟!!!
日本人的大手筆的程度果然不同凡響~真是台灣需要好好學習的地方(筆記!!)
然而由於日本在劇情上幾乎遵照神尾葉子的劇情走向,難免會讓人有所比較的心理~
想當然爾,不能說我崇洋媚外,只是日本人不論是在場景、服裝、細膩等程度
都是很好的學習對象!(好婉轉的說法~) 就連海報也超華麗y5b+gGJnahcOHsaI538L8SKD2Js=.gif

【韓版】流星花園 - 花樣男子
這是我最近在看的韓劇,哈哈
不過也是沒頭沒尾的從中間開始看,才發現,韓版的流星花園在編劇當中修改了許多東西,
包括人物姓名、劇情細節發展、特性、興趣等等,
唯一沒有變的就是這四個男的一樣超有錢,一樣叫F4
女的超有韌性~
(P.S只是我覺得這四個男主角的正面,除了金頭髮的以外,都有點肥肥的)
流星花園 花樣男子 (韓劇)

最後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流星花園人物對照表
很酷吧!!!哈哈哈
流星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