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節錄自:President Starbucks Coffee Crop

products_starbuckscard_new6_12.jpg 
「星巴克隨行卡」正式在2002年11月成為統一星巴克的專屬商品之一,多樣的卡面設計呈現獨特的風格,是喜愛星巴克的您相當值得擁有的商品;不論自用收集或是當作禮物贈予家人好友都相當適宜。使用隨行卡可重複儲值,減少您攜帶現金及找零困擾,讓您無論在與朋友敘舊或洽公時都非常方便使用。而不定期推出的多項獨特紅利商品,更讓您享有專屬的回饋。

隨行卡如何使用呢?
隨行卡可重複儲值,每張隨行卡小額儲值最低金額可為1元,最高儲值金額為10,000元,每儲值1,000元,可獲得1點紅利,儲值時不開立發票,持隨行卡消費時則開立當次消費金額發票。您可以使用此卡購買店內各式飲料、咖啡豆、糕點、精緻禮盒及商品,若您自行攜帶杯子來消費飲料可享有10元之環保折扣,送禮自用兩相宜。

隨行卡保管注意事項
隨行卡需遠離高溫及潮濕的環境、避免接觸磁性物品、避免與信用卡、金融卡及其它IC卡共同存放:並勿將隨行卡置於衣褲後口袋、背包等,以避免不小心的壓迫而造成損毀。

隨行卡紅利點數與使用方式
隨行卡單次儲值金額達1,000元可獲得紅利點數1點,儲值愈多,紅利點數愈多,您可選擇以隨行卡內的紅利點數兌換Starbucks咖啡或專屬紅利商品;以紅利點數兌換商品時不另開立發票及憑證。
並且可到全台Starbucks 門市查詢隨行卡的餘額、卡號及紅利點數。而隨行卡遺失視同現金遺失,恕無法補發。

不同隨行卡內金額可以合併付款
您必須先至Starbucks門市完成隨行卡併卡動作,以方便您將剩餘的金額合併於一張卡片內付款;請攜帶需要合併儲值金額與紅利點數的隨行卡到全台任何一家Starbucks門市做隨行卡儲值金額合併或是紅利點數合併
*隨行卡併卡辦法:為讓您更方便的使用隨行卡,即日起可將您擁有之內含儲值金額或是紅利點數的多張隨行卡帶至全台任一Starbucks門市,由門市夥伴協助您將每張隨行卡上的儲值金額或紅利點數合併在您選定的單張隨行卡上。(其餘合併後空卡仍交由您攜回)

隨行卡損壞如何處理呢?
本卡可重複多次加值使用,隨行卡卡體、晶片保用2年,購買後除有瑕疵外,恕不辦理換卡。保固期內如有非人為因素損壞導致無法使用時,可申請換卡。
*隨行卡換卡辦法:隨行卡卡體、晶片若於2年保固期內係因自然耗損/故障,請掛號郵寄至『台北市東興路65號4樓統一星巴克 隨行卡顧客服務中心收 』,或至全省各門市填寫隨行卡處理申請單,並由門市代為轉由總公司進行更換卡片作業,其作業時間需14個工作天,其更換後之新卡片餘額等於原卡片餘額。(不收取任何費用)若卡片係因持卡人不當使用以致故障 / 毀損或逾2年保固期間,而卡號仍可辨識,請寄掛號至『台北市東興路65號4樓統一星巴克隨行卡顧客服務中心收』,或至全省各門市填寫隨行卡處理申請單,並由門市代為轉由總公司進行更換卡片作業,其作業時間需14個工作天,且須從卡片內扣除新卡工本費100元。(申請換卡前,請先至全省任一門市確認隨行卡內之儲值金額是否超過100元,若原卡片餘額小於100元時,恕無法受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