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編今天一早起床,想著今日是美好的開始(不過是想安慰一下星期一症候群...)
就穿了黑色低跟的馬靴出門~出門後,一路走到公車站前的紅綠燈...這時候發現!

生活愛-救命 

在手錶走到八點半的時刻...面對剩下兩秒的紅燈...
當綠燈一亮的那一刻,不管自己是穿甚麼、不管手上提甚麼,開始狂奔,希望可以趕上這班公車...
結果,他連兩秒都不肯等我....頭也不回的走了
ATBqE+TXjnU3FcZLGpnuMJGUpgs=.gif那一瞬間,我的臉應該變成這樣了吧...Come back~Jack!!!

再更一瞬間,恢復成正常的臉,感嘆自己為何不存錢買台小綿羊,這樣每天就可以奔馳在和平東路上,
跟所有的機車同伴一同與公車趕時間!

而在公司裡依舊發生一些很智障的事情...(個人覺得開會開得越多越長,容易使員工腦筋遲緩)
開會到中午,跟同事很快樂的走出公司後,思索著要吃甚麼的當下,才熊熊想起『大姊可愛的愛心便當在冰箱裡...』
下午再開一次會之後,想不出個所以然之後,大家開始教壞從美國回來的AB-LOUISH什麼是摸摸茶~
10122-1.jpg 10123.JPG

六點下班,我拖著疲累的精神踏上回家的旅途~(因為笑得好累...)

以上純屬交代一下今天發生的事情...給自己一個交代~再來就要訴說跟主題相關的難熬的一分鐘
人生截至目前為止,經歷過一些難熬的時刻,
像是考試在結束前5分鐘想起來剛剛想破頭都想不出來的答案,偏偏又有一大堆算式要寫
國中升旗時,聽到教官說:我再講一分鐘,太陽又大的要命的時候
想要上廁所,偏偏最近的洗手間全部客滿要排隊最少等三個看起來就會上很久的人
或是晚餐要享用大餐,因此早餐午餐都沒有吃,結果到了餐廳還要再等一小時
想要睡覺,還要等門的最後三十秒(像三十年一樣長)...

10月12日下班回家時,又多經歷了一次難熬的時刻體驗~
主編的家住在比較舊式的台北小公寓裡,因為沒有電梯,所以每天回家都要爬108格樓梯。
所有的事情都一如往常般,唯獨不同的是,主編在一輛有點臭臭、有點暗暗又是個飆車司機的公車上,
搖搖晃晃的站了三十分鐘,充分了利用我的小腿肌以及左右手的支撐力,
讓自己不要在公車上跌個狗吃屎
所以當家樓下大門打開時,面對那108格樓梯,外加今日的低跟馬靴,
我想要以最快的速度,度過最難熬的時刻,
因此踏上第一格樓梯的瞬間,開始奔跑

一邊奔跑著,一邊想著家裡客廳那可愛的椅子和桌子!!!(那時候一定是瘋了)

靠著意志力,狂奔到最後9階樓梯時,發現家門居然沒有開!?
不管三七二十一,繼續狂奔,猛按電鈴...
此時透過門鈴聽到家裡的小孩跑來,越來越接近門口時,
內心越來越喜悅!!!
兩秒之後,乓啷一聲,根據我的判斷,我家的小孩...應該是把紗門給撞壞了...
接著我聽到他越來越遠的跑步聲,大叫著:阿姨!紗門掉了啦!

我在門外,內心狂吼著:就算紗門壞了!你也先幫我開門啊!!

 

101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