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前最後一點點時間...趕緊上傳!

 

許久沒有更新的【我的生活真可愛系列...】
十一月的更新就是讓我耳根潰爛的事情...
真的是快要吵死人了
+bWyPGZWgAl1Dl+7K1YCjH5GHLo=.gif 

想想,我家有多少人,平常也是挺吵雜的...
他居然可以讓人想翻桌了...可見話題的無趣,以及聲音的尖銳
這星期要想一份企畫書,看來是進度嚴重的落後...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交代,
總不能說『是因為有人太吵了』
xMYhKd+MLaWtgiINz4L5sRvkHIg=.gif 

職場上,每個人都盡量進自己的本分,讓所有經手的事情變的完美
只是有個這樣容易干擾別人、個人情緒強烈、自我意識強,
又冒犯不得的人在辦公室,真的很礙手礙腳...
就連中午都不想要待在辦公室裡,
如果沒有外出,就要戴上耳機,假裝完全聽不到外界的聲音。
如果外出了,就要待到最後一秒鐘再回到辦公室裡...
像這樣的情形在這星期極其嚴重,
唉唉唉~沒辦法~小小社會新鮮人**,沒有那個多權力可以發洩自己的情緒
只好面帶微笑的莊孝維
**現在好像也不怎麼新鮮了,有點臭酸~
  不過天氣忽冷忽熱,應該還有點保鮮**

不過有機會真的要4d0msdI9XRa054G8o8NR5Y5LBXU=.gif ,不然難卸心頭之恨


<照片來字CoRPia>
同事說:再這樣下去,我們的EQ就可以媲美林志玲姊姊了
老實說,我覺得他已經快要登上寶座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樣的能耐去忍受這樣起起落落(台語)的事務流程**,但是這居然變成我們辦公室必須要接受的一件事實(we have to take it),或許每個時候,大家的感覺都不太一樣.但是這樣的相處,讓我不太能接受大家真真假假的嘴臉...是不是真的只要顧自己就好呢?(俗話說的好,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前幾天還在牽拖許久的娘家出現這句話,說來刺耳,但卻百倍中肯,maybe是想太多了??)**同樣一件事情,有千百樣的流程來刁你!今天說要,明天說不用.今天問說有,明天問說沒有...今天說等,明天說馬上要像沒有主歸流程的做事方法...極度容易讓人白濫,這時候又讓我想到了很久以前的系辦老小姐...She's better than J...,真奇怪當初怎麼會覺得系辦老小姐很難搞呢...比起來真是拿了美工刀在關公面前跳舞,小巫見大巫!kd+kU59hUvdKDzlAI0S2lnrCMGM=.gif **

--------------------------------------------

在工作的場合當中,很多時後必須要扮演另外一個人-一個擁有驚人的服從力量,臉部的微笑弧度,升級的視力(可以自己選擇什麼要看什麼不要看).工作到現在,一直有一種感覺,『如果到職場上,我們要學的是跟人相處之間的虛偽、與人交易的心機、心有餘力有足的無奈、以及自以為必須的欺騙.為什麼我們要強迫自己經過這些不開心的過程?而且還飛過不可!』這時候只能想到一句話,就是"一切都是為了生活阿..." 光是這句話的無奈程度,就快要把所有活在內心的夢想都給抹煞光了0LzFkm8WbD6dXua+X7qvF2Fdh9Ww=.gif 每當這個疑問再度浮現到心頭時,忍不住就想問,難道這就是人的一生嗎?...職場上的甘苦談真容易讓人的思想變的負面有沮喪...

同事常常問我:你每天都這麼快樂嗎?
他會這麼問的原因是:在公司裡,我時常在笑

其實,是因為我不想讓工作上的沉悶把我的生活搞砸了~
很多人說,到了職場上,很快就會回憶校園生活了.
這句話說的沒錯!
上班第二天,我開始懷念以前所有的學生生涯...
但是過了一個月之後,我發現身邊的人,包括自己都過著千篇一律的生活,
漸漸的對生活感到乏味,對生命感到無奈,對人生感到無趣...
我不誇張.我看到了...也決定了...我不要像那樣!!!

所以決定要抓著在學校時,每天體驗新事物的興奮,雖然我只能在辦公室裡
但是盡所能的感受所有我能感覺到的事情,開心的笑也好、沉默也好、
好好的去感覺,去享受,我相信這都可以讓我保有我最想要的東西,
就是我自己

怎麼會扯到這裡...= =?
好煩喔!!!都是因為有人話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