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02.jpg

2010年來了!
P.S前幾天我在辦公室很認真的思考,應該要跟大家說「新年快樂」,還是Happy New Year?
因為感覺很奇怪,每個人、包括電視媒體、報紙網路等,都是標榜著"2010年快樂",
但我們明明就是民國99年快樂才對?
所以經過我"仔細"的思考過後,決定要在這幾天都跟大家講Happy New Year!!
很無聊的煩惱...可是困擾我挺久的~哈哈哈

新的一年~就祝我身旁所有的朋友都一切順利
還是學生的,(不論是大學生、研究生、博士生等)都學業順利,教授老師認真又大方
進入社會的,(不管事就職中但是外包耍白爛的、正在努力尋找人生下個目標的、等待年終獎金的等)
      都事業順利,老闆闊氣又豪邁、同事人好又可愛
介於兩者的,(我也不知道是甚麼樣的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10年新的開始~當然要有桌布!!(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有XD)
但是我已經製作了~就分享給我的朋友,希望大家會喜歡

Happy new year-1024-768-02.jpg  

00iINh2jbtuq+Jq5iwTg1piOFN0=.gif 1024 * 768
00iINh2jbtuq+Jq5iwTg1piOFN0=.gif 1240 * 1024
00iINh2jbtuq+Jq5iwTg1piOFN0=.gif 1440 * 900

請笑納~我自己也有New Year New Wishes!!!
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這麼憤世嫉俗
希望自己可以在更努力學更多畫畫的方法
希望自己可以更加油堅持每個目標與夢想
希望自己可以找到堅持自信的勇氣
希望,我可以讓上面的願望都實現!

Be the Mira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