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 shanti Om 

片名:Om Shanti Om  如果,愛在寶來塢
導演:Farah Khan
演員:沙魯克·罕 Shahrukh Khan .....Om Kapoor
   薩爾曼·汗 Salman Khan .....Himself
   赫裡尼克·羅斯漢 Hrithik Roshan .....Himself
   拉妮·瑪克赫吉 Rani Mukherjee .....Herself
   Deepika Padukone
   Arjun Rampal
   Shreyas Talpade
   Kiron Kher
   卡卓爾 Kajol .....Herself
   Sanjay Dutt .....Himself
   卡瑞斯瑪·卡珀 Karisma Kapoor .....Herself
   Juhi Chawla .....Herself
   樸雅卡·喬普拉 Priyanka Chopra .....Herself
   賽義夫·阿里·汗 Saif Ali Khan .....Himself
   希爾帕·謝蒂 Shilpa Shetty .....Herself
國家:印度
類型:動作/喜劇/劇情/愛情

日前因為參加Om Shanti Om特映會電影票,所以才有機會可以看這種風格完全不一樣的電影,
過去從沒有看過印度所拍攝的電影,當天拿著電影票去華納威秀時,
還跟朋友說:OK啦~十點打給我吧~現在哪有電影三個小時啊!?
結果...從七點進電影院,出來的時候已經是十點的事情了~~0XJ5i46zzR8oRIiHN2FX3x32F3Iqc=.gif

電影一開始就出現"30年前"時,老實說我內心有點嚇到,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嚇到= =?
可是接下來就開始現在歡笑當中~

(以下有大雷...我不是很專業的影評人,請見諒!)
前段小小的劇情介紹:
因為Om在30年前是個憧憬當上明星,但實際上只是個跑龍套的小演員。
而另外一個夢想就是娶女主角(當時的女明星)Shanti,當老婆!!
Om在一次電影影展上,手上的紅線碰巧勾到女主角的衣服~
(哈哈哈~當時Om的表情讓我笑好久~他好入戲!)
Om shanti Om 
然後又再一次當跑龍套的時候,Shanti因故被困在火海裡,
Om當然是義不容辭的跳進火海裡,英雄救美~~~~~~~
(老實說,雖然劇情很不現代,但是演員的表情和氣氛,讓我覺得好特別。)
就這樣,Om跟Shanti就變成了好朋友~
Om shanti Om
Om shanti Om

中段小小的劇情介紹:
劇情當然要緊急大轉彎,Om在緩緩傳達自己的愛意時,
告訴Shanti:「你只要伸出手,就會有快樂降臨」(類似這樣的話...)
進而讓自己陷入了一個難以接受的事實當中,
原來Shanti心裡早已有了愛人,就是製片人馬凱修,而且兩人已結婚了。
正當Om處在傷心斷腸後,決定要祝福Shanti Happily ever after!
看見Shanti被困在一個被放火燒的片廠裡,大門深鎖。
Om百般嘗試的想要救Shanti也無能為力,最後自己也因故身亡了...
Om shanti Om

30年後,Om Kapoor,Rajesh Kapoor的獨子,享有世間所有的一切,
巨星、住豪華房子、拿到最高的演員獎項。但美中不足的是,
Om有個不知原因的病:恐火症,沒有醫生可以說明為什麼。
就在一次MV拍攝時,Om再次被突如其來的火焰嚇到昏厥,
頓時發現自己前世的所有事情,包含了30年前發生的所有事情。
Om shanti Om  
 

後段小小劇情介紹:
瞭解了過去所有事情之後,Om認為現在自己所有的一切就是要為過去的Shanti伸冤!
讓該受到懲罰的人受到懲罰!
所以展開了一連串的報復行動,要讓當時對Om心愛的Shanti下毒手的兇手感到後悔!
Om shanti Om 

其實看完這部電影之後,當然裡頭的音樂也讓我出電影院依舊不停的唱"Om~~Shanti~~Om",
甚至我自己想要改名叫Shanti~哈哈哈~
不過Om對Shanti所做的一切,都讓我覺得人就是有最可愛的一面,但也是最容易受傷的地方。
他全心全意的對待她,但是最終得不到她的愛,只因為『親愛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但是電影的發展也挺有趣的,『今生我是妳的粉絲,下輩子反過來好不好?』
答案當然是好瞜~電影中串聯了很多的台詞,都是前後相關,所以有機會應該要在仔細的看一遍,雖然要三小時!!

對於演員的演技,在Shandhya出現之後~有點驚訝~(因為以前從沒有看過印度片...所以對演員並不是很了解...)
他演了女明星的高貴、平凡女生的崇拜、怨恨的鬼魂,都很有那個韻味...
到現在我想到她瞪人的樣子都有點害怕= =
而Om在電影越後面,就越感覺他內心好像真的有很多事情要說、很多話要講,但是卻沒有辦法實際的講出來,
深怕沒有人會相信,所以用歌舞、用電影來表達所有的事情,簡單又明瞭!
我坐在位子上都覺得這真是個好方法~哈哈哈

而Om的母親~我也覺得他挺厲害的~~~哈哈哈!!!
非常的有感覺,在母子相認的時候...老實說我有點眼眶泛淚~
畢竟我是個性情中人,最後不了親情片...
她等自己的小孩好久好久~一直不放棄,最後她回來了,
就問他:你怎麼讓我這麼擔心?
Om眼眶泛淚的回答等他30年的母親:因為我有個愛擔心的媽媽(泣)

另外整部電影的顏色非常的Colorful!!
可能是對於我個人吧...(因為家裡電視目前處於壞掉只有單色的階段)
也讓影片展現它的張力和活力!
像是很快樂很快樂的畫面,就有好多人穿不同顏色的衣服一起跳舞。
壞人一出現,就是黑色的裝扮席捲全場(千古不變的道理~)
兩者的對比好強烈!我眼睛都要瞎了!!!0LzFkm8WbD6dXua+X7qvF2Fdh9Ww=.gif

總之~這是一部我挺喜歡的影片,片中的壞人也沒有壞到令人咬牙切齒的地步,
然後愛也沒有愛到令人作噁的感覺。
又有音樂、舞蹈、美麗的演員、Colorful的螢幕~整個很符合現在的需求...
畢竟現在的新聞總是充滿著腥羶色、暴力和血腥。
有個這樣的影片,可以稍稍沖洗我的內心,哈哈哈~可以更純潔一點!

Om shanti Om 

P.S我一直都不知道他是印度天王,真是失敬失敬!
 身材還不錯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