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兩個年紀相當的小朋友...每次都會給我們一個很大的驚嚇~像是言語或是行為!哈哈哈~這次我大姐又發現他們兩個再玩"很有趣的遊戲"HioSkBKiSC1NM0LCbUuuKqAHUBI=.gif

大姊驚魂01

大姊驚魂02
我大姊就在房間裡用著他自己的電腦...努力的偷菜。不不, 是努力的種菜
培養自己的人氣等等。突然就聽到另外一個地方傳來很奇怪的哭聲...

 

 

大姊驚魂03
他沿著哭聲走到房間之後,發現小兒子正裝扮成媽媽照顧著飾演小嬰兒的姐姐...
一瞬間我大姐有點沒有辦法相信眼前的事物~哈哈哈

 

 

 

大姊驚魂04
正當大姐還在調適的時候,突然大女兒就很正經的跟小兒子說:
『不對啦,這時候你應該要泡牛奶,然後試溫度,拿給我喝阿!』
突然變成育幼片又把我大姐嚇了一跳!

 

 

 

大姊驚魂05
講完之後的瞬間,大女兒又恢復成小嬰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小兒子就照著姐姐吩咐的劇本演戲..!

 

 

 

 

當他們兩個發現我大姊在看的時候...兩個人就害羞的說:媽咪,你不要看
之後我們問他們說為什麼要玩這個遊戲時,
他們兩個就擺著『大家不是都這樣玩』的表情。
哈哈哈,現在的小孩玩的遊戲都這麼理性和成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