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04.JPG

就在星期二(01/12)晚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台北上班族步調要很快!!!而且不能隨便停下腳步!
(另外還要附上面無表情、詭異的冷靜等等特點)
在此獻上我愚昧的認知...
\所有數據皆出自本人當天失控的行為後,所想的。沒有任何可考!\

台北人03.JPG

原因一:我們總喜歡賴床 常見指數:
由於前一天晚上太過於興奮或是過於貪玩,太晚睡...
導致隔天早上整個沒有辦法起床,嘴裡喃喃自語的說:再睡五分鐘就好
然後在出發前半小時驚醒!
瘋狂準備後,朝著目標往前衝,
就是這樣,所以每個早晨都可以看到很多睡眼惺忪的上班族,
在捷運或是公車上兩眼無神的直視前方~XD

台北人02.JPG

原因二:消費至上 常見指數:
在台北市,從車窗、摩托車、腳踏車、捷運上等往外看,
看到的都是一個個商圈,一個個精華地帶,充滿著誘惑和慾望,
『告訴你一切的消費都是合理的!』
『現在便宜的要死,不買可惜』『周年慶,滿2000就送200,爽吧!』
『Dior、Prada等貴死人不償命的依舊貴死人,但是買了就是爽』
這一切的誘惑,都在告訴我們消費至上,有錢灑錢、沒錢借錢...上!
為了要遠離這一切的誘惑,我們應該要戴上馬鏡,直視前方回家的路。
千萬別停下腳步!

台北人01.JPG

原因三:沒錢就甚麼都沒有 常見指數:
誰說『Time is money.』
現在好像都變成『Everything is money!!!!』
沒有錢,走在台北的街頭,我們能夠做甚麼?
連坐下來喝杯茶都不行...
基本上...圖已經把我內心的想法表達得淋漓盡致了
不用再多說甚麼...

為什麼突然有這樣的感慨呢?!
因為1月12日那天,我們一行三個女生逛了知名百貨公司一圈,
很理性的控制自己的慾望,沒有隨便敗家灑錢,因為我們不停的走。
結果就在最後...要走去車站的路上...
一個不小心停下了我們的腳步!

我就花了2277元...
我就花了2277元...
我就花了2277元...
我就花了2277元...
我就花了2277元...
氣死我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