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玻玻,我有看了你的新blog,
老實說,我沒有甚麼資格跟你說甚麼可以做、甚麼不可以做。
因為人生是你的,痛苦快樂也都必須自己承受,
但我只是不想看你因為一個不值得的人,
去享受現在這些短暫的快樂...

我先跟你說:我不覺得那個男的沒有錯,我也不覺得那個男的有甚麼好的地方。
只是我覺得兩個人既然分手,就沒有甚麼好再去在意過去的瑣事,來懲罰自己。

認真難過 與 開心空虛 這兩個有甚麼差別,
對於每個人都不同、都有不同的解釋。
對你來說究竟是甚麼樣的意義? 現在我猜不太出來,
但是之前我就有跟你說過,愛情裡沒有誰付出的多、誰愛的多
因為"愛是我們"、"愛是雙方",
在愛情裡所承受的一切都是自己心甘情願的...不是嗎?

認真難過,對於你現在來說,都是因為那段過去,所以你否認這樣的方式
但你是否有想過,正因為你認真過...所以有了一個屏障、一個警戒告訴你好與不好
現在你選擇開心空虛,就如同你所打的,開心之後的空虛比難過更難受不是嗎?

再分手之後,你讓自己變得漂亮、變得亮眼、變得神采奕奕,
這些都非常的完美,而且我也非常開心看到你笑得開懷。
但是在這些之後,你好像又受到甚麼樣的刺激,
在刺激你作一些平常你內心裡渴望的事情。
這也沒有甚麼不好,你願意去突破原本的心防,去嘗試、去接受
That's Good!

只是現在對於你的想法我表示贊成,
是因為現在你說了很多或許真的不應該去嘗試的事情,
不該做、不能做、渴望做的...
要趁現在你還在"說"的階段,我要表達我的感受給你,
真正等到你"實行"的時候,我只剩下安慰你的份...
我並不想這樣,因為之前已經安慰過你太久,
你所享受的快樂都很短暫(原因是什麼我實在也不了解),而不快樂太久
所以你常會讓我覺得,你似乎真的不快樂,不是短短的不快樂,
而是久居的不快樂...
這一段我不知道我想說的究竟是什麼...希望你會懂

波波02.JPG

波波01.JPG

波波03.JPG

 

 

 

每個人都值得一段完全投入的愛情,
並且享受其中的過程,愛情裡有快樂、有悲傷、有憤怒、有感動。

你,要珍惜自己的每一段感情,
浪費的太多,就只會對自己更失望...
時光不等人,但也不能任意的揮霍...OK?

他現在就只需要讓你生氣,因為他不值得你因為她去浪費自己最珍貴的感情,他那些機掰的個性、機掰的態度,你不用跟他一樣,不是嗎?他有沒有報應你怎麼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