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01.JPG

這幾個工作日都沒有睡好,終於在假日的時候,
可以睡上個12個小時,起床時精神超好~
那天睡醒之後,發現十二點了,就想說叫醒還在睡覺的姊姊。

起床02.JPG

可是不管我怎麼叫他她都不理我,就是想要繼續睡

起床03.JPG

 

就這樣我又躺在旁邊三十分鐘...受不了飢餓~哈哈哈~又開始叫我姐!!!

 

 

 

 

 

起床04.JPG

 

起床05.JPG

 

起床06.JPG

起床07.JPG

 

 

結果我姐就用尖叫的方式起床,起來之後二話不說開始跟我打肉搏戰,
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一個不小心拔下一小搓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