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_選擇01.JPG

別人的Douch是選擇美食,我自己是每天都在選擇各式各樣瑣碎的東西...
活在現在的世界裡,選擇太多-->這也是一個很大的困擾。
今天早上睜開眼睛的瞬間又開始抉擇...真是讓我痛苦難耐2+FKrkhzkiNdp0rgmoqoh7H1CKg=.gif

0205_選擇02.JPG

哈哈哈~就是每天早上手機鬧鐘響了之後,就開始思考我要不要多睡一個小時...
雖然工作誠可貴,但是睡眠價更高!0XJ5i46zzR8oRIiHN2FX3x32F3Iqc=.gif 
以往都是請剪刀石頭布大神來幫我做這個難以抉擇的事情...
可是一大早的根本就沒有辦法叫別人認真的跟我猜拳...
有天就突發奇想的,抓著我的手機...半夢半醒的想著...

『單數我就起床,雙數就請假』

接著打開電話簿...閉著眼睛隨機上下亂按...
然後就看最後一個號碼~~~~如果是單數就要起床了~!
雙數就請假XD
自從一個月前這樣做之後,我每天都這樣起床

這不只幫我決定了這件事情,還讓我發現了....
朋友的手機號碼尾數單號的人好多DMaBZTWjmFFciZSZhD4ZhUJgvjg=.gif

 

而第二個選擇就是在每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總會經過一段賣飲料、零食等等的街道...

晚上六點半,是多麼容易飢餓的時刻!
可是每天一杯飲料根本就是在扼殺家裡的體重機...
加上最近頻頻現身的雙下巴小姐= =
這兩者在腦內激烈交戰...我又無法決定了!
哈哈哈,不過這次不是看手機的電話號碼,而是看路上最多的『機車車牌』
如下圖

0205_選擇11-01.jpg

最後因為這樣,我又發現了一件事情...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猜到。哈哈哈哈
提示:我的下巴跟鮪魚肚越來越明顯了......多麼令人心痛的提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