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veyou02.jpg

電影簡介:
Steven Russell(金凱瑞飾演)是一個快樂的已婚警察,他是個虔誠的教徒,每晚都和妻子一起禱告並且在教堂彈奏風琴,就在他發生一場幾乎要致命的車禍之後,他決定遠離他原本的生活,過著他真正想要的生活---當個快樂的同志,他前往五光十色的邁阿密生活,還交到了一個帥哥男友(羅德林哥桑特羅 飾演) ,但是,他很快的發現,奢侈的生活需要很多的花費,所以他決定鋌而走險,開始騙子的生活,但是好景不常,很快的,他因為詐騙行為而啷噹入獄,但是監獄生活不是終點,反而是他愛情的起點,他遇上了他的真命天子Phillip Morris(伊旺麥奎格 飾演) ,Steven瘋狂的愛上了Phillip,他願意追隨他到天涯海角,包括用盡各種辦法越獄。

電影片段觀賞:

 kd+kU59hUvdKDzlAI0S2lnrCMGM=.gif 觀後心得以下有雷(請小心)

這次剛好在iPeen抽到娘子漢大丈夫的電影票,當然一定要去看看XD
P.S.到ibon購票,可以到Starbuck買一送一喔! 愛喝咖啡的都一定要知道一下,不然可惜

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
電影就是從這句話開始,很簡單的開始,而故事的內容也是很簡單的在敘述
一個人(史提芬羅素)他的人生觀,他是個被領養的小孩、有個完美的家庭、
當過警察、像所有一般人一樣,都有屬於自己的小祕密『同性戀者』

Iloveyou.jpg

原本一切都是很美好的,就在一次突發的車禍之後,史提芬決定不要再隱瞞所有事情
只是事實上他依舊是活在他塑造的謊言中,因為他沒有想到同性戀的生活會這麼的花錢
所以他詐領保險金、充當律師、裝精明,做了很多事情,都只是為了要讓愛的人幸福。

在他的第一任愛人『吉米』死去後,史提芬在監獄中遇到另外一個愛人,菲利浦。
史提芬更堅持自己要讓菲利浦過的無憂無慮,因此在出獄後又做了一連串非法的事情...
而菲利浦也因為史提芬誇張的犯罪行徑受到牽連而再度進到監獄裡...
並對史提芬說這輩子都不原諒他!
史提芬最終就因為愛滋病而病死在醫院裡...

騙你的,這也是史提芬的騙術...為了要再看到菲利浦,假裝自己得到愛滋病
(因為他看過吉米的愛滋過程,他覺得他也可以辦到...)
不過最終,史提芬為了要救菲利浦出獄,自己詐死的被發現,
由於讓德州州長和部分官員受到責難(沒有人發現他是假愛滋),被求處無期徒刑。

電影就這樣結束了...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有點看不太出來娘子漢大丈夫真正要表達的意義為何...?
而且也被金凱瑞在此部電影的尺度超大開放更是感到驚訝,全然的shock= =!
他的出櫃宣言,出的徹徹底底,其中的『動作片內容就更不用提了...』
可樂喝到一半差點噴出來zDCm4r4i8b5YEQi1CoFXN+JdSbo=.gif
(最近電影的尺度像是搬到海邊去一樣...越來越大)
但還是有一些感想,雖然史提芬的方法不是那麼好,
不過在現今的社會裡要找到一個人願意為了另外一半赴湯蹈火,
能有多少啊?
不停的越獄、不停的騙人、不停的賺錢~Only for you~
(只是看到中間~真的有種再看越獄特輯的感覺XD)

不過他也是有帶出世上所有的『愛』都是美好的,
無論是同性或是異性,認真對待彼此就是最美好的愛情。
只要你珍惜愛就好!

但是!!!
整部片裡面,我覺得最偉大的就是史提芬的老婆...黛比
即使在史提芬宣布出櫃,離開家裡,到外面去跟別的男人一起生活
在電話中,黛比依舊很溫柔的跟史提芬還有另一伴問好
(甚至還記得他們的名字~都沒有搞錯~)
在史提芬出問題,要被抓的時候,他也出面幫他一起要解決
像這樣的老婆要到哪裡去找?

0212_iloveyou.JPG

p.s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是我第二次跟老玻璃一起約去看電影~
然後這也是第二次我跟他看到以同性戀為主軸的電影...
(想想這陣子很常有朋友真的誤會我兩是同性取向...)
但我兩真的不是!!

0212_iloveyou1.JPG

今天就很認真的再思考到底是我選電影的眼光問題,
還是真的容易讓人誤會是同性取向者...?
想說在農曆年前的春節電影應該去看一部開朗又爆笑的喜劇片,
沒有想到是不同取向的片子~

0212_iloveyou2.JPG  

我們覺得演的真的超娘的伊旺麥奎格...
很難把他跟『絕地再生』、『紅磨坊』裡的角色做聯想...
0212_iloveyou

0212_ilove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