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_預約位子01.jpg 

最近打開自己的Schedule本,發現了一件事情,跟還是學生時期很不一樣...
就是畢業之後,越來越熱愛Reservation。
可能是因為一整天的工作,晚上的任何活動一旦決定了,就不想要有任何差錯!
更不能接受『沒有位子』、『沒有預約』、『還要等一個半小時』等等的原因...
因此開始預約之後,就漸漸愛上這種感覺XD

0301_預約位子02.jpg

一開始,是台北的鼎王讓我受到最大的挫折!!
他人實在是太多了,現場等位還要碰極大的運氣,不然可能直接吃鱉...
然後在那一次訂位之後,接下來不管去哪我都希望可以先訂位!
在預定的時間裡,到了餐廳,然後直接走進去的感覺,真的挺棒的!

而這樣的定位就延續到電影票上...以往看電影都要到現場排隊買票,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漸漸也希望可以『先確定』電影票,
因此即使網路上訂位會貴一點,還是先買了再說,不然天知道要排多久的隊伍
(那時候是要看阿凡達,排隊買票真是件痛苦的事情)

再來就是看醫生或是護膚等等,也都要先預約好時間,
不然坐在診所裡空等,不僅浪費時間...也很催眠= =
可能一個美好的休息夜晚就這樣在等待中消耗完了...~真是浪費

還有上網買書,雖然到實際書店也是可以拿現貨,
只是畢竟有比價過都知道,網路上真的便宜許多,都是同樣的書,
時機歹歹,還是省點荷包的好,而且貨到也會有手機簡訊或是email通知~
再去指定的超商取貨就好了,省時又省荷包

0301_預約位子03.jpg

也因為這樣,我都已經有事先訂位的習慣了,
但還是會遇到一些即使預約也預約不到位子的餐廳...
記得記憶最深刻的,
還是鼎王『對不起,小姐,九點以前,七個以上的位子要等到下個月月中才有喔!』
唉...我都是因為極度想吃,所以才想說等一個星期也沒有關係,
誰知道電話那頭的小姐事告訴我要等一個半月...天打雷劈啊!!!

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訂了位子,
誰叫我沒有耐心等待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預約的經驗...?

0301_預約位子01.jpg

 

 

 

創作者介紹

阿玻的畫筆兒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selin401
  • 我覺得你有點誇張ㄌ !!!!!哈哈哈哈
    為何該死ㄉ鼎王 要一個半月這ㄇ誇張?!!

    艾莉絲3D走啦 去看拉~~~~~~~~
  • 哈~我也想要去看~我們應該要先訂票!
    鼎王是真的這樣= =
    這次我三月初~定七點半七個人以上的位子...也是要等到三月底才有位子~說~這年頭怎麼回事?

    阿玻 於 2010/03/04 00:14 回覆

  • fishxfish
  • 一個半月啊~
    我可能都已經啃速食啃到不想去了 ^__^"

    不過女朋友倒是很討厭排隊,連5分鐘都嫌久的說 o__o
  • 也不是說不喜歡排隊啦...重點是排不排的到呢?

    XD那之後我也放棄去一個半月的等待,就訂很晚的時間,注定的肥胖阿~

    阿玻 於 2010/03/04 00:15 回覆

  • ASELIN玻
  • 你的瓜瓜畫的好可愛喔!!!!!!
  • 感謝你啦XD
    哈哈~
    我打算要變西瓜達人了

    阿玻 於 2010/03/04 00:16 回覆

  • aselin401
  • 我以經是傻瓜達人了 (仰頭翹下巴)
  • 哈哈~你還在想那個照片嗎~?

    阿玻 於 2010/03/05 12:57 回覆

  • homaster
  • 哈哈~可是我還是不喜歡預約餐廳,排很長就不吃了啊^^"


    好幫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