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Eddie(三姊)在我弟的房間裡找到一隻口琴,
(不知道為什麼,我姊對樂器有莫名的新鮮感XD。
他狂愛吹笛子,吹一首他自己不知道是甚麼音樂的曲子~)

0331_eddie1.jpg
忍不住誘惑,我姊問說這是誰的口琴,但我們大家都不知道是誰的~

 

0331_eddie2.jpg
三姊想說,反正都放在家裡的,一定是家裡的人的樂器,
沒差啦~甚麼都沒有多想,就直接哪裡來,狂"路"(台語)

 

 

 

0331_eddie3.jpg
大概過了一分多鐘之後,我弟從外邊兒回到家裡,二姐問說:口琴是他的嗎?
弟弟冷淡的回答:不是我的

 

 

 

0331_eddie4.jpg

哈哈哈,頓時三姊晴天霹靂,狂問這個天殺的口琴到底是誰的!
(因為她已經狂"路"玩了XD!!)

 

 

 


0331_eddie5.jpg

這時我們家的小姪女跑下來,問說:阿姨,你為什麼要吹我同學的口琴哩?    
我姊馬上跑去刷牙!!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會碰到嘴巴的樂器,
還是問清楚之後,再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