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Facebook真是紅得如火如荼,每天上頭更新的訊息已經讓我目不暇給...
雖然知道上班應該要非常的專心,不該被身旁的雜事所困擾,
但還是受不了誘惑,XD
以下是三個自己常玩的遊戲...但實在不像別的高手,真是競爭激烈。

Pet (2).jpg
(這是復活節彩蛋一開始推出的時候,狂拿到的蛋~表弟也狂拿,哈哈)

Pet.jpg
(這個...是我浪費錢的房間~買這些東西只是因為覺得錢沒地方花= =
現實生活中如果是這樣多好~~)

Pet (1).jpg
(這個就再度且更加顯現我不會配置Pet的房間~哈哈哈)

首先是Pet Society ,一開始玩的時候,實在是太辛苦了...
拜訪朋友也沒有多少$$可以拿,然後賣的東西又超貴!!
一度就擺著不玩了...瞬間錢就被自己花光,感覺真差!!
現在終於變得比較正常一些,前五十個拜訪的朋友是50$$~
如果剛好有一些人不常登入的話,幫忙洗個澡也有80$$可以賺~哈哈哈

不過在發現比較好賺錢時,又再度燃起我玩得興緻,狂拜訪、狂刷~
可是唉...錢變多了之後,又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哈哈哈~~現在又邁入了倦怠期XD
(加上我又養到一隻怪怪的藍老虎...唉~)

pet高手整理

 

 

restaruant.jpg
(自從有個很會發布5000$$的朋友~開始亂揮霍買東西!!哈哈哈)

第二個常玩的就是Restaruant City,餐城~
自己從開始時,就是個任勞任怨的餐廳老闆~哈哈哈~
固定想到就進去把員工餵飽飽,這樣才能勤奮的幫我工作(去工作!!)
然後也沒有辦法買太多的擺設(唉~小本經營阿~哈)
直到最近,姊姊們告訴我有個高手很會找5000$$的錢袋,
而且會幫忙整理好,每天發布出來給所有的朋友!
從那之後,我成為日領20萬的老闆~哈哈哈~擴充營業啊!!!(莫名的闊氣)
(可是餐城規定每天只能拿20個禮物...真的太少了= =)

Restaurant City 資訊攻略網網頁    Facebook
Restaurant City 攻略

 

country story.jpg
(我試圖要買樹拼成自己的名字...只可惜地不夠大~!!!)

第三個是Country Story,這個也是我很久以前玩的...
但是她一開始時在是太太太太太太浪費時間,
鋤地要三次、澆水也要澆三次(而且每次都要花體力)、體力又超少...
然後跑的也不順,玩沒有多久我就放棄了!!!
最近我弟跟我說他再玩這個...哈哈~看到她改版之後變的方便,
感覺上,應該就是比較好玩了~而且我超愛把別人樹上的果子搖掉...
(對不起~這真是個不良嗜好~XD)
之後應該還是會繼續玩的~~

Country Story 攻略

 

雖然玩的遊戲不多,但是我還是有在經營Facebook~哈哈
所以也歡迎有興趣的人加我做朋友~(往臉上貼金!!)

2Ej8YBp3mnPquPKeRR2sXUBqxIw=.gif  加我做朋友  2Ej8YBp3mnPquPKeRR2sXUBqxIw=.gif

 

 

最後分享三張姐姐的傑作~哈哈哈~
總覺得她玩得太誇張了XD,但是在網路上看完別人的之後,
又覺得她還好了~

restaruant2.jpg

restaruant1.jpg

Pet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