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好好好好幾天以前,覺得右手手臂到虎口的部分都很痠痛,
一開始一直以為只是不知道搬到甚麼重物...所以導致肌肉痠痛之類的~
就沒怎麼去理他,一直到最近,握筆畫圖沒半小時,就痛得受不了...
決定到中醫去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才發現...........

0407_手痛1.jpg

 

 

 

結果去看了中醫之後,才發現,原來我的兩個肩膀早就已經發炎很久了...
醫生說應該是之前有搬過重物,造成肩膀拉傷...還有手肘扭傷...
(我都沒有甚麼感覺...真的就像是肌肉痠痛那樣)
不過因為都沒有看醫生~擺著擺著,骨頭位置不對,就發炎了...
然後連帶影響到手肘和虎口= =,才會讓我沒有辦法握筆...

0407_手痛2.jpg

 

 

 

 

 

位置說明,一直到我的虎口位置畫畫沒多久就會僵硬疼痛,
而且不能像以往一樣大拇指快速運動...才發現我的右手生病了= =
真是個不稱職的主人...(Orz)

0407_手痛3.jpg

 

 

 

 

然後在針灸、推拿和回家敷藥之後,隔一天(也就是今天...)
到了公司,畫沒多久肩膀和手依舊痛得要死...
好吧...我有自虐傾向...畫到這裡,手跟肩膀都要斷了...好痛= =
受不了,只好就此作罷...

0407_手痛4.jpg

 

 

 

 

大家要記得保護好自己的四肢(應該是全身上下都要小心,少哪個都不行!!)
上班族簡易穴道按摩:舒壓護目珠喔!
適合辦公室的小運動:只有文字敘述,但也挺簡單的
十分鐘辦公室健康運動:台大物理治療中心提供
辦公室族群健康系列:運動啊!!
Office 瑜珈:動起來吧~

法文版,辦公室小運動:雖然聽不懂,哈,不過很簡單就瞭解了

記得要運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