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上上...個月(11月時)真的去領了電影票,去看了場電影之後,
就愛上看抽獎抽到票的感覺XD!!
然後就開始了我的抽獎生活,幾乎每天都會去找找有沒有抽獎的活動,
不過也不怎麼有野心(應該是覺得我也抽不到別的更好的獎品了~)

0408_BINGO!!1.jpg

我都只參加電影80%、音樂15%、5%其他~
哈哈哈~可能是覺得電影的機率比較大吧...畢竟電腦、電視等等
都覺得實在太困難了,就比較少,而且他們參加抽獎的手續也比較繁複
(所謂的繁複,就是還要加入會員、填寫使用心得等等...
 這樣真的太不人性化了= = 這樣怎麼參加呢~)

 

 

 

0408_BINGO!!2.jpg

記得以前看過一個抽獎達人,他每個月光是賣掉自己抽獎抽到的電器產品
就可以淨賺1~2萬元!(哇靠!多吸引人啊!!)
他說:像是集鋁箔包裝上的截角那種最好中獎,
因為大家都懶得去集,就算集到了,也懶得去抽!這樣就提高中獎機率啦!
(不過呢~回想日前我的朋友猴子小姐說他自己買了一整箱的紅茶要抽獎,不知道有沒有中!哈哈)

 

 

 

0408_BINGO!!3.jpg

但是說實在的,真不像是現代網路人,我也找不太到抽獎的地方,
就只能碰到就是我Lucky~比較常參加抽獎的地方,不外乎是
1. PIXNET:這是一定要的啊~他的抽獎機制都挺方便的~
       不過總覺得他應該盡可能把所有抽獎活動都公布~哈哈哈
       (真的有挺多小抽獎~可是都要靠機緣才看得到的)
2. 聯合新聞網:記得好像是有一次在查電影的內容時,看到有抽獎的資訊。
      從那之後,就會定期去抽~!
      不過他有些挺麻煩的,要寄回郵信封去拿信(不給親自拿~)
      有些是專案,會自己寄來!(多方便阿~)
3. Lucky Dog:是個簡易彙整抽獎的地方,都不錯耶!哈哈
        (我的側邊欄位有訂閱~喜歡可以點點看~)
4. Facebook和Blog和其他:就是機緣才看的到...偶爾逛逛才會看到~

 

 

 

 

0408_BINGO!!4.jpg

這年頭,錢難賺,For free才是王道,自己整理了一下抽到的電影票
(因為最常抽到的是電影票~其餘的好像都無緣T-T)
不多不少~但是也讓自己省了不少娛樂費用...(沒有辦法~出門就是要cost~要想辦法cost down)
攻其不備如果愛在寶萊塢記得我蘇西的世界、小淘氣尼古拉(今天去看)、
型男的飛行日誌、對換冤家 etc
每場電影260 * 8 = 2080 ~就省了兩千多塊~XD
唉唉~賺不到甚麼錢的上班族就是要省小錢XD!!~

 

 

 

 

0408_BINGO!!5.jpg

只是...抽獎抽到的電影時間都很趕~
幾乎都是平常日的晚上七點鐘,哈哈~
但是我自己又不想浪費掉電影票,所以下班之後,就會狂衝指定的電影院XD
大家一起來~~抽獎吧!!!

唉唉唉~好不容易打完了,該要讓肩膀休息~今天大家有沒有好好運動!
保健身體~健康第一喔!(國民健康操START!)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