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學時期在台中剪頭髮之後...回到台北之後,就找不到適合的Hair Cut,
(而且實在都是太貴太貴了...動則500起跳,不小心還會誤入黑店價格高達1000!!)
天阿~這不是很恐怖嗎!? 當然台中也有很多黑心Hair Cut~
只是回到台北將近九個月之後,我還是都回到台中去剪頭髮~~哈哈

0412_taichung1.jpg

這次已經拖了兩個月沒有剪頭髮,在前幾田染完頭髮後...就更亂了~
完全不受控制...只能不停的帶帽子出門...
整個就很想把頭髮拔起來放在旁邊,有無事一身輕的感覺!
終於有機會,跟我姐姐他們一起到台中去剪頭毛了!!!~也發生了智障的事情...
話說~那天很Lucky的找到停車位,我們一行四人步行向理髮店~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XD

 

 

 

0412_taichung3.jpg

我跟三姐兩個人走在前面,邊走邊講話,東拉西扯的講一堆有的沒的...
然後我三姐就開始狂笑,不知道在笑甚麼鬼

 

 

 

0412_taichung4.jpg

走著走著,我看到前方有個告示牌(某某某停車場~一小時多少錢那種~),
目測了一下,那個高度我們應該都是要彎腰低頭,才可以過去,
於是我伸手牽著我那個不知道在笑甚麼鬼的姐姐,慢慢邁向那個告示牌

 

 

 

 

 0412_taichung6.jpg

結果在我穿過那個告示牌之後,轉身就看到三姐一臉撞到告示牌,哈哈哈哈哈
(雖然不該這樣笑,可是真的太白癡,當時還有很多人站在旁邊的公車站牌等車~)
一個阿婆大喊:唉唷!ㄊㄧㄚˋ喔!
哈哈哈哈哈

 

 

 

 

0412_taichung5.jpg
。高度示意圖。
我沒有170cm~這是夢想XD

 

我整個笑到不小心流口水,我們四個人又笑成一坨。
那個地區又剛好有很多阿伯阿婆的...應該都覺得我們腦子有問題吧!!!
哈哈哈哈哈哈

 

 

 

 

0412_taichung2.jpg

那天到台中去剪頭髮,又讓我阿母覺得我們是肖耶~
我們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台中來回,不過台中的天氣真的好棒,讓人好嚮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