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一兩年當中,一直想要自己有一顆蘋果在手上,但事實在是太貴了~
終於開始工作,有了些微的存款(哈哈~沒有辦法,現在薪資微薄)
就觀察一直會到A studio~去問相關的配件、硬體等等問題,
我想那些店員應該都覺得我很煩吧...?

0412_我的MAC3.jpg

終於在前幾天的春季電腦展上,看到可以分比較多期繳費,
(畢竟一台就要4~7萬,就算手頭上已經有了這些錢,還是為自己留一條後路)
然後有聽了一些店員介紹~
我又開始猶豫,21.5吋42000元和27吋60000元,哈哈哈
天阿~差六吋差一萬八~這叫我怎麼承受得起呢...

k87934D7Eu2LadDqVMY5Y3LDTzA=.gif(一萬八!!!!)
所以最後,當然是選擇21.5吋的MAC~考慮到家裡我自己的位子也沒有那麼大(家裡人太多)
唯一在電腦展拿到的好康就是有送一台IPod Shuffle~加減賺摟~XD

 

 

 

 

0412_我的MAC1.jpg

不過因為是在電腦展上買,所以要等比較久的時間,大概要到星期五,
就會有人貨送到家,並且裝機~ 那天~~~~~就是我跟小白Say Bye的時候了!+6zsz3Luf7rj9H6UuuZhWmrt3FE=.gif
其實對小白還是很有感情的,想當初(遠目~)大一大二的時候開始用小白~
只是記得剛畢業回到台北之後,整台電腦抱到光華商場去問說可否升級,因為已經三年多,
(Adobe又不知道為什麼狂更新、Windows也是狂Update...)
結果...老闆是說:已經不能更新,就算加裝一條ram...也不會有差~就沒有辦法了...

小白!我還是很愛你的!!! (不知道喊給誰聽zDCm4r4i8b5YEQi1CoFXN+JdSbo=.gif )

到了星期五~~我要抱蘋果了~~~~~~~~~~~~~~~~~~~~~~~~~~~(也叫小白)

 

2010 春季電腦展 官方網站 (已結束)
Apple MAC 

不知道大家有無使用過MAC~有啥必須要馬上測試有無問題的阿??
還請多給指教...需要一些指導~馬上測試電腦!才能無憂無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