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廣播的時候,聽到正再撥放陳綺貞的歌曲~就想到以前發生的一件事情!!
回想起來就有點白癡~有一點小閃光...不過個人覺得自己很像老夫老妻...
沒有辦法像朋友一樣散發出激烈的可魯光芒 --> 閃光彈特集 

 

0503_陳綺貞vs小天1.jpg

那天我在看電視的時候,看到我很喜歡的一個廣告(文章最下面),哈哈哈
影子先生就問我:我跟他!你要選擇誰!

 

 

 

 

 

0503_陳綺貞vs小天2.jpg

這時候,我毫不猶豫、立馬、分毫不差就回答:親愛的,當然是你啊!

 

 

 

 

 

結果...

0503_陳綺貞vs小天3.jpg

 

 

 

 

 

 

 

一氣之下,我馬上搬出他最喜歡的女星,陳綺貞!
想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0503_陳綺貞vs小天4.jpg

 

 

 

 

 

 






 

0503_陳綺貞vs小天5.jpg

 

 

 

 

 

 

 

 

 

 

 

 

    結果,他居然回答我陳綺貞... 

0503_陳綺貞vs小天6.jpg

 

 

 

 

 

 

 

0XJ5i46zzR8oRIiHN2FX3x32F3Iqc=.gif0XJ5i46zzR8oRIiHN2FX3x32F3Iqc=.gif0XJ5i46zzR8oRIiHN2FX3x32F3Iqc=.gif0XJ5i46zzR8oRIiHN2FX3x32F3Iqc=.gif0XJ5i46zzR8oRIiHN2FX3x32F3Iqc=.gif
(看到這個笑得圖,都會忍不住想要跟他一起上下晃)
其實那天影子是問我:如果有一天小天說要跟你在一起,你會答應嗎?
我回答:嗯...應該不會!!
    這可是很認真的回答,我自己年紀也大了,經不起愛情上那麼大的壓力,
    此時就會想到周j倫的一首歌,我不配,跟大明星在一起~誰有辦法阿~
    不知為什麼我開始白癡的想所有的情境(老人病不輕)
影子:那如果他是說要抱你一下呢?
我回答:哈哈,那就可以!這年頭這樣的機會難得!
影子:齁!6P2FdEaASVEBfTsE7jSeVLbf2FMDA=.gif  
這時我覺得不能輸!哈哈哈,於是反問他:那如果是陳綺貞說要跟你在一起,你會答應嗎?
影子:不會!我只喜歡他的聲音齁!
我問:那如果她說要來跟你說床頭故事,你要嗎?
影子:好啊!(不假思索喔!完全沒有考慮喔!!!!) 

哈哈哈~雖然我自己也知道我的聲音跟陳綺貞是天南地北~(這年頭娃娃音太多了)
只可惜我沒有辦法...xMYhKd+MLaWtgiINz4L5sRvkHIg=.gif 不過我很看得開~哈哈哈~
這是我們兩個那天為了不可能的事情爭辯的經過,每次都會因為看到小天的廣告而開始~
不過這也算是情趣之一吧~不然我跟他真的就變成老夫老妻了...
(這也太快了!!!k87934D7Eu2LadDqVMY5Y3LDTzA=.gif  )

 

 

 

 

廣告:玫瑰四物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