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阿玻的老家是種西瓜的~從小開始就吃自己家裡種的水果,但其實只要有種植農作物的家裡都會知道...很多好吃的水果都超級貴!幾乎快要變成一種基本反應...不過只要一到農作物原產地,又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這是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幾乎被一層又一層的中間運送過程增加的成本導致,當然還有其他的原因(就不明說了~) 但是好吃的西瓜真的不貴!這次終於可以如願以償的跟阿爸還有阿母講好,把部分的西瓜拿出來直接從產地寄送!讓大家都可以『花少少的錢,吃到超好吃的西瓜!』

『富仔西瓜』首賣產生啦~不過這是第一次試賣,也想讓大家可以試吃看看^^好吃的西瓜!
因此首賣期間(至5/18)全部都打85折!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一切喔!(but...僅限台灣本島喔!)

點我看首賣大圖
0510_EDM3-1.jpg 

 


點我看訂購GOGOGO大圖
0510_EDM3-2.jpg 

   步驟1網路下單(請填寫姓名、E-mail、電話、訂購產品、數量、地址)
   步驟2進行匯款(國泰世華銀行(013) 01350 5438854  戶名:廖書荻)
   步驟3回覆匯款內容(採先匯款,再寄送喔~記得要回覆!!)
        (姓名、E-mail、電話、訂購產品、數量、地址、匯款帳號後五碼、金額)
   步驟4富仔回覆卻認email
   步驟5等新鮮美味的富仔西瓜到家啦!!
   聯絡方式:http://marukoariel.pixnet.net/blog/post/25180094
             email:afue19847385@gmail.com 廖小姐

愛瓜者看這裡喔~~富仔西瓜將在5/18開始全面採收,因此
寄送時間為:5/18~5/20,我們一定會盡全力將西瓜全數寄出!!! 
讓大家可以吃到新鮮現採的物超所值的好吃富仔西瓜!!

 

 

 

點我看西瓜營養大圖
  0510_EDM3-3.jpg   

 

 

點我看退換須知大圖
0510_EDM3-4.jpg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在部落格留言,或是寄E-mail!!
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到物超所值的西瓜~~~~

(p.s怕大家的個人資料外洩~建議有想要購買的人可以留悄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