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每當大家回憶起兒時趣事時,應該都會有許多難以想像的事件!尤其是在阿玻自己家裡~(五個小孩以及兩個小小孩)就更容易有許多好笑的事情可以聯想到...哈哈哈~那天我們大家坐一圈在回想過往時,講一講,就便成「純真排行大賽」今天要說到的是阿玻自己的兒時純真:掃把的用處

記得那一年,我大概是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一個在家裡的下午時光~我突然肚子餓了起來,想起最近剛好拜某個神明所賜,冰箱裡還有大概0.25個蛋糕可以吃!我很興奮的且偷偷的跑到廚房冰箱去看看是不是可以直接把他吃掉!
(在家裡的傳統是小朋友不能自己拿蛋糕出來,因為怕弄倒或是冰箱沒有關好等問題發生,畢竟我們家是小朋友很多的家庭,一旦冰箱壞掉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 
於是我興奮的打開冰箱的門...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0513_小時候ai-01.jpg

 

 

 

0513_小時候ai-02.jpg

內心os:真希望每個星期都有神明生日XD

 

 

 

0513_小時候ai-03.jpg

小心的拿~要小小心的拿,不然等會兒發現自己拿蛋糕!
必須要神不知鬼不覺才行

 

 

 

 

 

就在這一秒...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0513_小時候ai-05.gif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0513_小時候ai-04.jpg

就這樣,0.25蛋糕先生被謀害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這時候,我的內心非常的緊張!我不僅想要偷吃蛋糕,還白目的笨手笨腳把蛋糕打翻再地板上,
冰箱還因此關不起來!這樣不是一次就犯了三條重罪嗎!我...我...我...............都西ㄉㄟ!!
在下一秒鐘,我決定依舊保持著安安靜靜躡手躡腳的解決這件事情!
於是... 

 

 

 

 

 

     0513_小時候ai-08.jpg

先左右環顧一下...應該沒有人看到!!!

 

 

 

 

 

 

 

 

0513_小時候ai-07.jpg

然後我拿起了最常看到媽媽清掃家裡的工具來清理!想說這樣是萬無一失的了!
不過就在我掃到一半的時候,背後就傳來一陣陣殺氣...是阿玻的阿母...

 

 

 

 

結局是什麼當然不用說,哈哈哈
當然是被痛罵一頓! 

不過其實後面這一段我已經忘記了~畢竟這麼丟臉的事情,實在很難留在腦海理當成永久記憶!
是根據我所有姊姊們的證詞指出...當時其實最令人感到無奈的是,為什麼我會拿掃把呢?
再怎麼想應該都是把蛋糕用手撿起來,然後拿抹布把奶油擦一擦不就得了嗎!
對啊!我現在明明就知道!!但是為什麼那時後這麼「蠢真」呢! 

 

 

 

 

 

我...我...我居然拿起了掃把掃蛋糕! 還自認為很聰明...
這是排名第四的掃把事件...每次姊姊們想起來,都會一口認定我是個白癡~

哈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每個人小時候的事情真的可以看出未來許多個性,
比如說犯錯想要自己解決和彌補:是比較獨立而且稍稍有心機的小孩.
(因為要保護自己盡量不要被罵,但又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和損傷!) 
這個其實就是再說我自己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