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姐姐打電話來問我,『你買一箱乖乖要做甚麼?!』
 還以為我自己的甚麼卡被盜了~XD可是被盜怎麼會寄到家裡呢??
突然想到之前有參加乖乖的試吃活動,回到網頁上去看,果然有看到自己的帳號~
喔耶~所以家裡就有一整箱的乖乖~可以吃!!! 

0525_乖乖 (8).JPG

總共是有乖乖五箱塗鴉包*2、乖乖椰子塗鴉包*2、玉米棒*45支、乾脆點*16包

 

 

來說說~好吃的乖乖新品試吃感想唷!
(一)五香、椰子:這個就不用說了,四包當我畫完圖的瞬間...就被秒殺了= =,
       差一點點就來不及讓我拍照!就難交代了~!!真是~
       不過,有多那個畫畫的~感覺就挺好玩的!只是不知道大家都畫怎麼樣的?
(二)玉米棒:小朋友說覺得有點硬~可能是跟其他的玉米棒做比較吧~不過她還是超愛吃!
       邊跟我說阿姨有點硬,然後一邊狂吃...因未她說很喜歡那個味道~~
       大人牙齒比較堅硬的群眾,則都挺喜歡這款玉米棒,海苔口味最受歡迎啦!
(三)乾脆點:天阿~這個整個就是阿玻自己一個人包了,哈哈哈,
       一個晚上邊看電視邊吃,就吃了好幾包...(我的體重...= =)
       個人獨愛岩燒牛!超愛~哈哈哈~ 

應該是因為乖乖給阿玻的感覺就很有保證!!
內心的正面印象都很好,所以吃東西(又是免費試吃)心情就是大好!AWz1GI1H8zL3qkZfVqG1xCZ5j+A=.gif 
所以這次一整箱的試吃品~都讓人很安心的吃~不會像別的試吃品,心裡都會怕怕的。
乖乖~果然是小時候的好夥伴! 

 

 

 

 

回到家~打開包裝之後,佳佳跑過來問我:阿姨,乖乖人哩?
乖乖!你去哪裡了! 

0525_乖乖.JPG

 

當然~乖乖不是跑掉了~哈哈
是乖乖舉辦的Online『做你的乖乖』 以及乖乖空吧玉米棒活動,
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在包裝上塗鴉!這時候阿波隨即手癢...
看到有四包~整個很開心的開始亂畫!!!
真希望乖乖不要罵我~哈哈哈 

編號(一):態度乖乖
0525_乖乖 (4).JPG

事實上~這個是在想到X人、黑X的時候~畫上去的~
哈哈哈~就是搞怪的人阿,話說不清,上電視搞哭起笑的那種。
所以就變成穿小丑衣服啦~

 

 

編號(二):外國妞乖乖 
0525_乖乖 (3).JPG

乖乖也可以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啦~
(老實說~整個原本帽子的形狀超適合拿來當頭髮~XD)
其實乖乖搞不好是個女孩兒身呢!! 

 

 

編號(三):奸笑乖乖
0525_乖乖 (2).JPG

 

編號(四):胸肌乖乖
0525_乖乖 (1).JPG

這個...其實是我內心渴望已久的~是剛好電視在演小當家~
鋼棍解師父在那裡脫光光轉棍子~哈哈哈!!就想說乖乖其實應該也有腹肌、胸肌才對阿~ 

 

 

 

 

佳妹在打開餅乾的時候,連妮妮都想要來吃一口!

0525_乖乖 (6).JPG

 

 

 

最後是兩隻狗的玉照...(因為沒有吃到乖乖,怨恨ING)

0525_乖乖 (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