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玻...失控了!哈哈哈
自從已經完全趕上家庭教師Reborn的進度之後,
就開始尋找下一步卡通來填補這段空虛的時間...無意之間,
就在pps上看到了...鋼之鍊金術師的動畫...於是... 

0619_鋼之練.jpg

 

哈哈哈哈~整個阿玻就無法控制!
一直看、一直看,正事都被擺在旁間晒傷了...

今天的部落格...真是偷懶...阿玻錯了!
阿玻認錯!請原諒!

intro.JPG 

實在是太難脫離情節了...就漫畫一本接著一本,一路到晚上十一點半!

以下為故事簡介唷「節錄自維基百科全書

背景設定在鍊金術相當發達的世界。愛德華·艾力克和他的弟弟阿爾馮斯十分思念亡故的母親,為了再次見到母親的微笑,而進行鍊金術中最大的禁忌「人體鍊成」──亦即讓死者復活的鍊成術──可是鍊成失敗時的反彈效應,愛德付出「通行費」左腳、阿爾則失去全身[1]。為救回弟弟,愛德犧牲自己的右臂作為代價,將弟弟的靈魂固定在一副鎧甲上;而失去的右臂和左腿則由鋼製義肢「機械鎧」來替代,因此在取得國家鍊金術師資格時、大總統給予「鋼」的稱號,人們稱之為「鋼之鍊金術師」。大陸曆1911年,愛力克兄弟為取回他們所失去的一切,開始踏上了旅程[2]……

本作故事時間起點為大陸曆1914年,在此之前事件則用插敘手法。

 

p.s動畫當中~作者有作兩部鋼之鍊金術師(一部是另外編的情節,有結局、一部是跟著漫畫的進度走)
都很好看,也都很催淚...(應該是阿玻的哭點低...請見諒!)真的是一部好看的卡通!大家可以看看唷! 

 

 

 

 

0602_推一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