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阿玻開始工作到現在也不過一年多,要說職場上實際的經驗也沒有多少...
但~還是『歡迎收看 超專業部專業設計師 2009-2010』

0729_超專業不專設計師1.jpg

 

 

-阿玻實境紀錄-

0729_超專業不專設計師2.jpg

0729_超專業不專設計師3.jpg

對於剛出社會的新鮮人而言,一開始聽到這樣的回應,MAYBE會覺得這是個考驗。考驗自己的能力(至於是甚麼能力就見仁見智),一開始也就欣然接受這樣的回答,馬上回到工作崗位上埋首苦幹,跟同事討論相關主題以及可用的內容等等。由於也有時間上的限制,所以繃緊自己的眼球以及手指神經,就為了要讓專案可以在明天就呈給老闆。

但今天會提出來這樣講了~就代表所謂『考驗自己的能力』<--這個想法,就是『臭心想』(台語:也有水臉的意思)...基本上,就算是沒有提案過的人,都可以了解『連老闆都不知道主題的專案』被客戶打槍的機率是1000000000%,有誰會要一份『老闆交代不清不楚、員工做的不明不白』的Report呢...?

因此~阿玻稱之為:打槍百分百 (這一年來~做了不知到幾份了= =)

一問三不知的情況下,究竟是哪裡來的自信可以拿到案子,最值得令我探討吧。

 

 

 

更雞X的重點是

0729_超專業不專設計師4.jpg

在公司裡,沒有主題的專案,很趕的期限大致上為:6個月~無期限 (整個就很趕阿~) What can I say?

Right?

 

 

 

 

----[如有雷同,真的只是巧合]----

 

0602_推一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