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阿玻在家裡看電視時,看到大嘴巴的沒禮貌...
覺得~他們MV的動作,很可愛耶!哈哈哈
所以就跟著跳起來...

1005_dance-02.jpg

 

 

 

 

請看~

 

然後...阿玻就...跟著一起跳~哈哈哈哈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你沒沒沒禮貌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出門記得噴香水 說話不要噴口水 頭要緊步才關水 戀愛不要忘記水

羞羞臉 羞羞臉 媽媽說的都不學 羞羞臉 羞羞臉 老師教的都不會
阿勒阿勒阿勒阿勒阿勒阿勒 羞羞臉 羞羞臉 媽媽說的都不學
羞羞臉 羞羞臉 老師教的都不會 阿勒阿勒阿勒阿勒阿勒阿勒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你沒沒沒禮貌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yap you know 問題出在哪邊 唱到 表面更是十足一想你頭腦不足
比敷衍還要敷衍 okok 你到底說完了沒 不削不削 你就是這麼討厭
okok 你實在無法了解 再見再見 多謝多謝 你這什麼態度 我覺得我受傉
你這什麼志傉 我要把你抽出 你再給我嘔吐 我就真的憤怒 你不給我在乎
我就讓你痛苦 羞羞臉 羞羞臉 媽媽說的都不學

羞羞臉 羞羞臉 老師教的都不會 阿勒阿勒阿勒阿勒阿勒阿勒
羞羞臉 羞羞臉 媽媽說的都不學 羞羞臉 羞羞臉 老師教的都不會
阿勒阿勒阿勒阿勒阿勒阿勒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你沒沒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阿玻碎碎念*---

很搭配節奏的舞蹈~真的挺HAPPY的XD

坐在辦公桌前太久了吧~一起站起來跳一下吧!!!

 

 

 

0602_推一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