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時候,我的好麻吉不見了...T口T
!傷心欲決阿! 

0527_不見了01.JPG

 

 

這個星期一因為仙貝難得回台灣來玩,想說早上去看新一代,下午就順便可以跟他去唱歌,
給自己一個連三天的假!只是沒有想到這個假期居然要犧牲我的好麻吉阿~
難道說我身邊只能有一個好麻吉,不能兩個同時存在嗎!? 

0527_不見了02.JPG

相信有在逛手工坊的人"應該"都有看過這個怪異造型的手機or相機袋~
它就是我的好麻吉,話說一直到它不見的這一刻...我才發現自己還沒有為它取上任何名字, 
在摸不到他的情況之下,居然腦中沒有任何名字出現,只剩下好麻吉三個字,
就決定這樣叫它了...這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吧~((煙 

 

 

 

0527_不見了03.JPG

不過好麻吉據說是當初仙貝桑千挑萬選邦我選中的生日禮物,一開始還不知道可以拿來裝什麼~
沒有辦法,當初我的手機也不過是台小小的nokia 6610 classic手機,整個放進去還會掉出來...
就這樣一直處在不知道要放什麼的情況下,還是帶著好麻吉到處去~有時候是相機包~
有時候是女生的衛生包、有時候是零錢包,就培養出很好的感情
((不要懷疑~每天把同一個東西帶在身上,真的會有種莫名的習慣感!好可怕 

 

 

0527_不見了04.JPG

 

直到前些日子我買了HTC Desire HD~才發現他們簡直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仙貝還說這一切都是它神機妙算~
((由於我把它送的生日禮物弄丟,所以很認真的跟它道了歉...

但是現在它卻不見了T口T

 

 

 

之前我還拍了說它跟我有夫妻臉,你說是不是很match!XD

0527_02.jpg

碎碎念.png  

希望有住在麟光新村以及世貿一館這附近的朋友...如果有在路上看到極似我的好麻吉...
能否稍稍留意看看...裡面還夾了一條apple的拭鏡布,雖然我知道找回來的機率渺茫...
畢竟我在發現它不見當下就立刻反回所有經過的路途,已不復見...
但還是要抱著一絲絲希望~

 

希望可以把好麻吉找回來阿~~~~~
仙貝送的精選禮物,我還是希望可以一直留在身邊 

0527_.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