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食記,但是沒有照片((是有原因的啦T口T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師大的美式漢堡堡店...的食後心情分享,
~不過每個人的口感都不同啦~此為個人意見唷~
歡迎收看,事不過三之美式漢堡堡

0610_美式漢堡事不過三01.JPG  

 

 

---前言--- 

那天我們來到師大的1885漢堡堡店...
0610_美式漢堡事不過三03.JPG

 

 

 

 

 

 

 

0610_美式漢堡事不過三02.JPG

 

 

 

 

 

 

 

於是我們決定找找別的東西來吃!
剛好就看到非常有名的伊凡X,由於我跟影子第一次嚐試伊凡X是在東區...
價位都非常高,而且居然只有牛肉的,之後影子有在ptt上看到別人分享說
在伊凡X別間分店比較便宜,然後也有雞肉的漢堡~所以我們就決定再去試ㄧ次!

0610_美式漢堡事不過三04.JPG

 

 

 

 

 

進去之後,馬上就有位子,當然就開始看菜單~只是...

0610_美式漢堡事不過三05.JPG

 

 

 

 

 

 

 

0610_美式漢堡事不過三06.JPG

 

 

 

 

 

我們完全找不到雞肉的漢堡堡,而且價格也跟東區的伊凡X差不多,
 完全跟網路上敘述的不一樣...怎麼會這樣!!
於是我決定要問店員問個清楚...
結果就是...他們現在沒有雞肉的漢堡~應該就是菜單有更新過了~
無計可施之下,還是要硬著頭皮點餐才行啦 

0610_美式漢堡事不過三07.JPG

 

 

 

 

 

 

總而言之...就是這個俱樂部的三明治只能算一個餐點,
就算他特別標注適合2~3個人一起分享,還是只算一人份...
每個人低消的是一個餐點((而且不能低於100元喔!

 

沒有辦法= =,只好再點多點100塊的湯...

0610_美式漢堡事不過三08.JPG

 

 

 

 

 

 

 

 

 

最後,餐點送上來,由於實在太令我震驚了...所以當時都沒有拍下任何照片,
而已經被騙了第二次的我...正所謂事不過三!
 已經沒有機會再去拍照啦XD,只好用畫的來示意了((請以實際商品為主唷! 

0610_美式漢堡事不過三09.JPG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坐在比較入口處...後面許多進來的人都跟我們一樣點club來吃XD
整個大家的表情普遍上都是尷尬阿!!!哈哈哈哈 

 

 

 

 

 

 

0610_美式漢堡事不過三10.JPG

0610_美式漢堡事不過三11.JPG   

看完餐點之後,我跟影子...就有點失控!XD
為了要善用服務費!因此飲料一送到桌上,一把抓起!就狂喝!
哈哈哈~而且喝完冰紅茶換熱紅茶、熱紅茶完換冰紅茶...雖然有點幼稚...
但是...不這樣難解心頭之恨!!小朋友不要學,這是壞榜樣

 

 

碎碎念.png

其實主要是在寫我自己對於餐點的抱怨啦...
我覺得...你可以規定每個人低消100 或是 每個人都必須點餐,這兩個是ok的,
但是兩個都包含在條件當中,不會太誇張嗎?
((請原諒阿玻抱怨...

然後,你已經寫了某個餐點是適合2~3人分享,但卻只有一杯飲料?
一杯飲料就算了,還只能算一人份的餐點,另外一個人想說只要加點簡單的可樂還不行...
因為不滿100元!?這樣不是要大家浪費食物嗎????
還要再收10%的服務費!?
((請再次原諒我抱怨...

基本上,就是...我覺得~不好吃...然後不合理...然後不會再去XD 

最終是要說:1885我真的應該要耐心的等待你的位置才對...
不應該臨陣脫逃,對不起T口T
1885很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只是一定要先訂位唷!

阿玻挺喜歡吃美式漢堡堡的之前原本也是要寫下去過的餐廳分享,
但是..似乎大家都比較喜歡吃牛肉的,可是阿玻都只吃雞肉或豬肉~
因此就打消了分享的念頭!

不過!深信應該還是有人跟阿玻一樣!
因此!下次要再去拜訪一遍我覺得還不錯的美式漢堡堡餐廳,
or大家有覺得還不錯的嗎?還請推薦給我!!XD

 

目前吃過有記憶的店,但有標記(n)的...是不會再去XD
所以也不會有分享食記 

師大地區:No.19(n)、1885、evans(n)、Toasteria cafe吐司利亞
      東區:RabbitRabbit、Forkers(n)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