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玻自己是做平面設計的,一直都希望自己可以獨當一面(這個夢想~我會實現的)但是這不是今天的重點!今天是要介紹阿玻的朋友最近成立的公司,另外也新開辦了一個「ipk」網站,目前先是以美食PK為主!(整個內心澎湃阿!沒辦法,誰叫我愛吃XDD)  

[ipk網站介紹]

ipk-000    

民以食為先,用一種態度執著於美食饗樂,簡單投票,輕鬆獲獎,這就是『愛PK』,
天天愛PK,美味甲沒嫌!
這就是我們的新生活!
—Eason Chang|Co-Founder & CEO 、 Han Tseng| Co-Founder & CTO 、Ken Huang|Co-Founder & Art Director、Hank Yu|Php Programmer

 

話說民以食為天,「吃」是我們必備也Super Love的天賦,每次享受完美食之後,可以稍加評論和相互比較是很不錯,但是有失有得才會讓更顯得珍惜阿!(這是什麼鬼心態)就像是料理東西軍一樣,把兩道食指大動的料理放在面前,詳細介紹食材~看完之後,你只能選擇一個!但殘念的是,這個節目只能用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來形容,不只遠在日本、節目停止了、也要是藝人才能參加!說到這只能嘆口氣阿~不過設計始終來自於人性,怎麼好像有點耳熟XD,從現在開始可以加入「ipk」,從兩道難以抉擇的料理中,你只有一個選擇成為你的最愛阿!(好掙扎阿!

ipk-001 

 

 

 

開啓首頁後,就可以看見所有正在進行中的PK活動,加入會員後(可用Facebook火速登入XD)每個都可以都參加。所有的PK活動不只將店家的電話、地址、網址和粉絲團都詳細列出,加上實地拍攝、後製剪輯與配樂完成影片,這些用心的製作讓大家更瞭解這美味的佳餚…另外活動的頁面上,也可以看到目前有多少人以及哪些人已經投票,只是…知道總投票人數,但不知道哪邊人比較多阿!這讓選擇更加掙扎、看得到吃不到好刺激阿!(好變態XDD 

ipk-002

 

 

 

而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吸引阿玻的,就是「抽獎活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沒辦法,對於這種可以吃又可以拿的活動類型,我完全沒有抵抗力!不過這次不同,不是隨便按個讚、留個言或是投個票,就能抽獎!而是對於每個PK的投票選擇,經過謹慎思考、壓對寶之後,贏得較多票數的人,才能有抽獎資格!(當然你也可以依照直覺選擇啦,誰叫我貪吃)有沒有很刺激~哈哈哈。P.S.還有小點心可以爭取,真是激烈競爭的一股微風阿~詳細的活動內容可以直接到網站上查詢

ipk-004

 

 

整個激動過後(不知道在內心澎湃個什麼鬼XD),阿玻我冷靜了。

繼續介紹,其實現在網站還是在剛開始起步的階段,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改,如果有人因為看了激動的介紹後,前去網站~發現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透過ipk粉絲團或是透過ipk官方網站Mail給他們(service@ipk.com.tw)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ipk-005

 

 

 

碎碎念.png  

自從開始工作後,每到中午就被午餐要吃什麼攪亂腦汁,最後就大家猜拳看輪到誰去苦惱;晚上跟朋友小聚,但是卻發現聚來聚去都是那幾間店。沒辦法,大家都怕遇到地雷店,搞得一天的興致都被打壞了。網路上查來查去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吃…我只是想吃東西阿!有這麼困難嗎!?最後…當然還是希望可以中獎啦XDDD看我壓對寶!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