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沒有太多的東西可以選擇,(一方面也是受制於零用錢不夠),做決定就不需要太多的思考 

吃:早上媽媽準備好、中午帶便當、晚上回家吃飯;穿:學校有制服,回家就是穿睡衣
多麼悠遊自在沒有煩惱阿~而現在...正因為選擇太多...好懊惱喔!!

煩惱一:早上起床就是找不到衣服穿啊!

0502-太多選擇01

每天早上起床之後,刷牙、洗臉之後,就開始不停的煩惱到底穿甚麼上班才好...怕太熱、又怕太冷,找到衣服卻找不到合適的褲子...終於找到全身的衣物,開始要找合適的鞋子(而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流逝阿!)。衝出家門之後,又開始思考早餐要吃甚麼...一個早上腦子就用的差不多啦!但是一天才剛要開始而已!

 

 

 

 

煩惱二:電腦、電視、手機一堆...還是不知道要玩甚麼啊!然後就越發無聊...越來越無聊啊!!  

174696377  

現在資訊發達的時代,各式各樣內容都有,就看每個人會不會找、會不會用!!但也因為這樣!!...有時候正因為選擇太多,有時候是資訊太多,失去焦點;有時候是完全不知道能看甚麼、能玩甚麼...面對電腦不知道玩什麼、電視100多台找不到一台喜歡的、電影一堆還是會說沒電影看XD

 

 

 

 

 

 煩惱三:看著滿山滿谷都是飲料、零食的便利商店...依舊不知道能吃甚麼阿!!!!

0502-太多選擇03

上班之後,『吃』這個問題真的是越來越棘手了!早餐、午餐都需要想到底要吃甚麼...變成一到12點就開始懊惱了...(這年頭如果連吃都變成煩惱,這怎麼開心的生活阿~~)看著滿街都是餐廳的吳興街,腦中完全不知道應該要走進哪一間;路過飲茶店,也不知道要喝甚麼,天啊!我怎麼變成一個如此優柔寡斷之人啊!

 

 

 

 

 

碎碎念.png  

 

不管是小時候還是物價無限上漲的現在,麥香奶茶都是我在彷徨失措時的最佳選擇阿 !而且價格數十年如一日,想想純喫茶都漲到25塊了,物價已經回不去啦!麥香奶茶還是10塊!(麥香奶茶真的要選擇10元包裝的,其他包裝味道都會有些不同,不過這也是阿玻我自己的口味啦XD)一個充滿回憶又物美價廉的飲品阿~~

 

而這年頭不只食衣住行都有超多選擇,連英雄也有一堆,然後聚在一起拍戲,當然就是現在很火夯的『復仇者聯盟』!只是阿玻還沒有去看,我一心等待著MIB3,錯過『復仇者』是否會後悔?我需要大家的意見啊!

 

 

 

阿玻最近參加『第五屆部落客百傑』的活動,你們願意幫我++人氣、給個推薦嗎XD

001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