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玻我這次要來小小介紹一下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因為剛好有機會可以參加昨天(5/3)的Party! 
又有張曼玉會到現場!天阿,是Maggie阿!(自以為很熟,直接叫MaggieXD)

整個活動的排場跟之前參加過少少的Party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索性就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不過阿玻我純屬過路人,主要是講自己覺得有趣的,如果想更認識品牌,可到『郡俏哲理』,很多精辟見解唷

0504-Louis Vuitton meets Maggie-1

 

 

先來個Louis Vuitton的小簡介

1854年,路易威登品牌於巴黎誕生。旗下的經典行李用品,一直是旅程中的最佳良伴。自1997年Marc Jacobs加盟成為創意總監之後,路易威登的產品拓展至成衣、鞋履、配飾、腕錶及珠寶領域,旗下產品遍佈60多國的品牌專門店獨家發售。而位在101旗艦店的Louis Vuitton總共有四個入口:從中庭的天橋走入、或是四樓的女仕及男仕系列入口,亦或是從五樓的Travel Room進入。

0504-Louis Vuitton meets Maggie-2

四樓天橋進入後,左手邊的空間用各種色彩鮮艷的包包組成歡樂的Bag Bar 。

 

 

Louis Vuitton五樓有一座特別的室內「閣樓花園」,阿玻到現場後,是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大,但畢竟是在寸土寸金的101裡,這也算是大手筆了吧!另外在這裡也是亞太區第二個提供手袋訂製的服務啦~大家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包包,基本上就是整個包包從頭到尾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製作!(只要你的口袋夠深、夠寬、夠大就好了XD)
P.S.據說閣樓花園是可以預約使用~只是不知道有甚麼限制條件。

0504-Louis Vuitton meets Maggie-3

 

 

 

而花園的另一邊則是Travel Room,專門展示LV的行李箱。這裡也有為了這次101旗艦店特別製作的茶具箱(阿玻記得一組是破百萬...)只有三組,但是已經被訂購完了,如果你真的很想要還是可以再做啦~另外在地板上有一個阿玻我如果沒有剛好聽到他們提起,應該一輩子都不會知道。那就是地板上有個大大的指南針,遙遙指著Louis Vuitton的起源方向「Asnières工場」,在採訪時,LV亞太區總裁Jean-Baptiste Debains還開玩笑說:「就一直沿著這個方向,翻過山嶺、越過海洋,就到了!」

0504-Louis Vuitton meets Maggie-5

 

 

 

最後,就要來介紹我最最最期待的主角~張曼玉(Maggie Cheung)!不過很殘念的是錯過她下午的剪綵(那種近距離的接觸,殘念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但是趕上晚上看到她的時候,腦中不斷浮現「家有喜事-郝來玉」。看到發傻~在電視裡的人走出來啦! 張曼玉擔任晚上Party的DJ,播放的過程當中一直很High的跟大家揮手,我也跟他揮揮手~

0504-Louis Vuitton meets Maggie-6

 由於隨身的保鏢一直阻擋大家拍照...所以阿玻只有拍到這張照片~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碎碎念.png  

這次去參加Louis Vuitton最大的感想,就是把卡片收好XD,一旦失控了就很難回頭啦~~

而台北也真的越來越多品牌旗艦店,一間一間的開!前一陣子也去看了Dior、Burberry的Opening Party,但都沒有這次Louis Vuitton的開幕排場,不僅媒體有來自各個國家(阿玻去報到的時候,有講英文、韓文、日文、廣東話~)名人也是一個接一個,光是Photocall的時間就快要一個小時,加上Louis Vuitton的品牌CEO(Yves Carcelle)、亞太區總裁(Jean Baptiste Debains)以及台灣區總經理(楊黛芬)都親臨現場,可見場面之浩大,就是為什麼阿玻覺得可以來介紹一下了~

0504-Louis Vuitton meets Maggie-4

 最後,就以這個名貴的百萬茶具箱Ending吧!
(話說買了這個茶具箱,是否裡面的茶葉少說也要一斤30萬以上的黃金茶葉才夠份量阿!)

 

 

 

 

 

 

 

阿玻最近參加『第五屆部落客百傑』的活動,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幫阿玻++人氣唷~
如果可以,也幫阿玻多多推薦!謝謝大家~ 

001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