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智慧型手機一年多了,有些App裝了就刪、有些裝了連用都沒用~
但是有些就實在非常有用處!現在決定把一些好用的App介紹給大家,
雖然只是一些小功能,但著實能夠為生活帶還許多便利的地方,還能夠節省時間!多棒阿!
今天就要介紹:「交通類別|台北等公車」 

App介紹-0

 

現在公司的位置前不著捷運、後沒有車位,所以我就都搭公車上班。只是以前想要掌握公車的時間簡直難如登天,每次都只能看運氣,可能就算每天都同時間出門,有時可以準備上車、有時卻眼巴巴看著公車開走。然後我又是屬於那種喜歡拖到最後一刻才出門的機掰個性...如果沒有搭到傳說中的那班公車,就有超過80%的可能性會遲到(千萬不要學)而自從找到「交通類別|台北等公車」之後~

真是天助我也阿!哈哈哈哈(仰天長笑的俊俏Pose)

App介紹-1 

目前版本:1.2.5 ANDROID|最低版本需求:2.1 以上|類別:交通運輸|點我進入Google Play下載

 

 

 

  

App介紹-2

 

 

  

「功能A:路線搜尋」適用在確認公車的各站站牌名稱。

實用經驗:自己先在Google地圖知道如何從A地搭公車抵達B地,實際出發後,搭上公車,就會開啓路線搜尋的功能,搜尋自己搭乘的公車號碼,看看還要有多少站就會抵達B地公車站。因為APP也會顯示到達B地的預估時間,就更能掌控時間,一石二鳥阿!

App介紹-3

 

 

 

「功能B:附近站牌」將會自動搜尋附近所有的公車站牌,也會顯示可搭乘的公車有哪些。

實用經驗:我比較少使用這個功能,通常...就是測試看距離哪個站牌比較近XDD(有時候可以用站牌名稱猜測站牌的位置)。 

App介紹-4 

 

 

「功能C:常用站牌」可依照個人需求,將所需的站牌加入常用站牌。

實用經驗:我超超超超超愛這個功能,每每早上出發上班與晚上準備下班的時候,就會火速打開這個頁面,看一下公車還有多少時間會到~看是要火速奔跑,還是可以慢慢的來XDD (沒辦法,整個就是超級懶惰不想太早到公車站牌空等) 

App介紹-5

 

 

 

 !注意!

但是這個APP所提供的時間僅供參考,畢竟路況很難掌控,所以並非完全準確的Timing!
大概可以給自己一個2~3分鐘的時差範圍,這樣就可以當個悠閒又自在的公車族啦!!

 

 

 

 碎碎念.png  

除了台北等公車之外,也有台中等公車以及高雄等公車,但阿玻都沒有實際使用過,所以沒有辦法提供實用經驗給大家~也歡迎有使用過的人告訴阿玻你的使用經驗XD 將幫你Update資訊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阿玻的畫筆兒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