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玻本身覺得自己腳不好看...所以冬天喜歡穿褲襪、夏天穿絲襪~
只是之前一直都下不了手買比較好的褲襪,一方面因為價格、另外則是不知道是否真的好穿...
剛好在朵拉那裡看到「醫療級的褲襪,還可防止靜脈曲張」
價格算一算也便宜,不知為何也挺相信朵拉推薦的褲襪~就敗了! 

0521-朵拉褲襪01

 

 

 

這次買的是「130DEN、黑色、Size L」,想說...黑色最安全!雖然只有130DEN,但是它穿起來的感覺已經遠遠超過以前買的300DEN的緊度...(天阿,可見我之前都被騙= =)以下附上阿玻實際穿上的圖片給大家看...XD由於要露出腿來,還特地跑去換短褲。

 遠看的時候基本上都沒有什麼膚色,不喜歡透膚色的朋友們不用擔心。
 透氣!在屁股、胯下、腳底的部份,都有透氣的設計!(屁股那裡還有形狀XDD)
 因為是醫療用的,還可以防止靜脈曲張!靜脈曲張是漸漸形成的...我的工作雖然不是常站的類型,但還是有一點點。而且靜脈曲張是回不去的,多可怕,還是要好好防範一下!

0521-朵拉褲襪02

 

 

 

而近點看,就可以看到膚色,但也沒有很明顯,這樣就不會那麼死黑的感覺。另外裡面也附上怎麼穿的說明書(真的建議看完在穿,不然會卡住,而且容易把褲襪拉壞)然後,褲襪也不是One Size,它有依照身高和體重對應出來的Size。這樣就不會有太緊、太鬆的現象。(只是...這拍起來,我的腿真是...又肥又短 T口T)

0521-朵拉褲襪03

 

 

 

碎碎念.png  

 還記得之前去九份玩得時候,有聽到他們買的褲襪,記得也是幾百DEN的,價格居然快要一千塊(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我實在無法下手...大頭兒,如果你還有興趣,然後我也沒記錯你買的價格,可以考慮一下這個XDD



相關連結:朵拉美國精品代購朵拉褲襪部落格介紹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