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童話故事裡的公主,開頭總是Once upon a time,結尾就是Happily ever after~
所有的公主們個個都善良、賢淑、溫柔、可愛、率真、好奇、美麗、大方、又會唱歌(好了,我已經想不到形容詞了!)喔!對了,還有都非常的瘦。也因為迪士尼的故事背景與人物角色都有十分充足的意象感,所以有很多插畫師和設計師總喜歡以她們的造型,重新詮釋與設計。
稍稍歸類後,編成系列圖集跟大家分享唷!

 Disney Princess-09    

 

「Series of Princess Birthstones—公主的月份石」
作者參考1870年由一位匿名作家為Tiffany Co.撰寫的月份詩集,尋找相似個性的公主做代表。雖然此詩集是採用傳統的代表寶石,但也是有他的來源!大家就來找找自己的代表公主吧。

Disney Princess-01

 點我看詳細月份石大圖

 

 

 

「Princess in Dorm—公主的宿舍生活」
如果所有公主生活在一個女生宿舍,會是什麼樣的情況?XD 看來每個人還是都有罩門的阿!

Princess in Dorm—公主的宿舍生活-21-The Borrower
Princess in Dorm—公主的宿舍生活-14-Mystery
茉莉公主:可以幫我保密嗎?其實...這是我的耳朵!

 

Princess in Dorm—公主的宿舍生活-09-Pie
Tiana:喔~親愛的,不能有蘋果阿~

 

Princess in Dorm—公主的宿舍生活-04-Summer Cut

點我看其他更多Princess in Dorm

 

 

 

「Princess and Prince on the Cover-成為時尚標誌」
在童話故事裡,並沒有傳載著男主外、女主內的情形,看來他們也是雙薪家庭XDD,都還出來兼差接受雜誌專訪並拍攝封面,化身成為時尚icon。

白雪公主(Snow White)和白馬王子(Prince Ferdinand)看來都很受到Vogue的青睞,白雪公主教你五個步驟找到破解咒語的王子!而白馬王子則是大方分享他如何應對老婆的七個男性知己XD!

Disney Princess-02

 

 

仙度瑞拉則有Elle的賞識,請來神仙教母接受專訪,然後幫王子澄清...Prince Charming不是他的本名阿!另外GQ則找上Prince Charming教你如何合法對付瘋狂的姐姐們(這可是他的親身經歷阿)!

Disney Princess-03

 

 

睡美人則是在Glamour告訴你29 to Dream Big!(只是我懷疑…他應該是教你如何睡很久XD)然後Esquire找上Prince Philip教你如何解夢… 

Disney Princess-04

 

 

小美人魚愛麗兒(Ariel)則接受Seventeen專訪,告訴大家他失去聲音的實際經過,並且聲名他不能吃螃蟹和魚!亞力克(Eric)則是在Men’s Journal分享了他珍藏的美人魚刺青。

Disney Princess-05

 

 

花木蘭(Mulan)與李翔則是負責進攻中國式場,木蘭更在Bazaar公佈與李翔兩人訂婚的消息!

Disney Princess-06

 

 

長髮公主(Rapunzel)則是在Teen Vogue告訴大家把你的頭髮放下來,並介紹最新時尚配件「平底鍋」。 

Disney Princess-07

 點我看其他更多Cover Princess

 

 

 

碎碎念.png  

迪士尼的卡通系列一直是我很喜歡而且能夠一看再看的卡通…通常最後都要看到把卡通音樂的旋律、歌詞、經典台詞和表情學下來才肯罷休…這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會這樣~但別以為公主這樣就結束了,下一個將奉上「迪士尼公主的性感與解放|Sexy and the Princess」敬請期待XD

 

[via] 圖片來源 
Series of Princess Birthstones—公主的月份石
Princess in Dorm—公主的宿舍生活
Princess and Prince on the Cover-成為時尚標誌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