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裡,公主們個個面相好、身材好,個性又大方,
因應大眾的要求,自然會願意跟大家分享一些珍藏的性感照片啦XD 
只是不只一般大眾會想要用Photoshop來修飾一下自己,公主們也特愛這個味兒!
這個道理應該就跟「鞋子永遠少一雙、衣服永遠少一件」的道理一樣。 沒辦法,誰叫這就是女人呢!

Disney PrincessII-0  

 

「Princess in Tattoo—叛逆公主的刺青」
這些可愛小公主大概就跟現在的Model、名人一樣,身體就是他們的重要資產,因此小至剪頭髮,大至刺青、曬黑、染髮等,都必須經過層層的關卡和會議討論。而對於這些從小就善良、賢淑、溫柔、可愛、率真、好奇、美麗、大方、又會唱歌的公主們,內心難免還是會想要作怪,Follow一下現在的潮流,不過應該也是戴上袖套過過癮吧!(畢竟刺青是一輩子的事情,要親身體驗之前,還請先深思過後再行動阿~)

 Disney PrincessII-01

點我把刺青看個仔細 

 

 

 

「Princess’s Salon—公主的沙龍照」
所有的女人都希望自己不僅人美麗、拍出來的照片要更美麗,相信公主也不例外,所以即便拍完照片,也是要靠Photoshop大神的幫忙。BUT,下面這些已經超乎Photoshop的能耐了吧XDD

白雪公主以自己過去故事最經典的地方取景,照片出爐以後,最愛與她競爭成為最美麗的女人的後母當然也要拍阿XD 這個後母也太美豔了! 

Disney PrincessII-02

 

仙度瑞拉很飲水思源,不忘紀錄自己過去被後母與姐姐們虐待時期的樣子,連同變身的時候也要拍一下,結果攝影師也拍到禮服消失的瞬間(應該是故意的吧)

Disney PrincessII-03

 

俗話說得好:「惦惦吃三碗公」,白雪公主和仙度瑞拉在怎麼擺弄撩人姿勢,睡美人直接裸睡來拍,果然平常最安靜的人,內心其實才是最狂熱的。
茉莉公主在裝扮上贏不了...就在場景上取勝吧!請來老朋友「魔毯」和「賈方」助陣,飛上天空來拍攝。 

Disney PrincessII-04

 

小美人魚更是憑藉自己與眾不同的外型在岩石、海上、與海中拍攝,真是辛苦了攝影師阿!只是這也真的是太撩人了...(噴鼻血

Disney PrincessII-05

 

 

然後向來以努力上進著稱的Tiana公主,決定將改變自己人生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長髮公主,全身僅以一頭美麗的長髮蓋住重要部位,美麗程度破表。只是拍攝期間,似乎忘了淨空外面的人…怎麼白馬王子好像入鏡了!?

 Disney PrincessII-07

 

最後最後是與老公一起入鏡的貝兒…這對佳偶的戀情是與其他的童話故事有極大的不同,因為他們真正瞭解了對方的個性而相戀,不是因為對方太美或太帥!這樣拍出來,果然是極具有戲劇張力的照片阿!(只是那性感內衣是怎麼回事阿!貝兒是想要打敗群雄嗎!?)

Disney PrincessII-06

 點我把性感Pose看個仔細 

 

 

 

「Twisted Princess—惹熊惹虎,千萬不要惹到恰查某」
但不要以為性情好=沒有脾氣,他們畢竟是人,而且是擁有霸氣、後台又強硬的女人!所以以下為你分析了這些公主有哪些可怕的隱藏能力...在惹火她們之前,請先三思阿~ 

第一階段:攻擊力滿點公主
想來公主本身沒事做,在家裡練習武術皆屬常事(疑?)只是平常開心的時候,看不太出來而已。因此本身具有強大攻擊力的也要小心。 這類的公主有哪些人呢?
。《風中奇緣》Pocahontas:每天在森林裡奔跑...你跑也跑不贏,根本逃不掉阿。
。《鐘樓怪人》吉卜賽女郎Esmeralda:她可是會變身,你的勝算在哪?
。《失落的帝國》Kida:光是一發火就像白髮魔女,腿都軟了。
。《獅子王》娜拉:…他本身就是獅子耶,你敢跟她鬥!

Disney PrincessII-08

 

 

第二階段:特殊能力派公主
沒錯,就是擁有跟一般常人不一樣的能力或資源,就稱為特殊能力派!有哪些公主屬於這個類型呢?
。《小美人魚》愛麗兒:擁有海陸雙棲的功能,只要把你拖進海裡,你就杯具了。
。《大力士》梅格:千萬不要忘記大力士是神的孩子。
。《灰姑娘》仙度瑞拉:有神仙保姆作為後台,想把你變成老鼠還是南瓜隨他高興耶…
。《睡美人》Aurora:最可怕,雖然只會睡覺,但是可以隨便睡個幾百天裝死,到時候你又杯具了。
。《美女與野獸》貝兒:他老公有牛角喔!
。《魔髮奇緣》Rapunzel:那個頭髮長的跟什麼一樣,就算之後頭髮剪掉了,他依舊可以用鍋鏟把你打個半殘之後,再用眼淚火速治癒你…連驗傷的機會都沒有。

Disney PrincessII-09

 

 

第三階段:嫁妝包含猛禽乙隻
最後,顧名思義,就是...隨身攜帶一支猛禽的公主!有哪些公主屬於這類型呢?
。《阿拉丁》茉莉公主有樂雅(Jamsin’s Rajah)
。《花木蘭》花木蘭有木鬚龍(Mulan’s Mushu)
。《公主與青蛙》蒂安娜有阿盧(Tiana’s Louis)
。《泰山》珍有猩猩(Jane’s Gorillaz)
。《白雪公主》白雪公主有小矮人,一次就是七隻喔!(Snow White’s Seven Dwarfs)

有個貼身護衛,還能夠擁有動物的直覺本能。GOD!他們根本就開外掛吧!

Disney PrincessII-10

  點我把扭曲的公主們看個仔細...((有人要看嗎?

 

 

 

 

碎碎念.png   

誰叫每個公主都身材好的跟甚麼鬼一樣…難免就被拿來做性感的模樣看看啦~然後最後的Twisted Princess也太像被惡靈古堡襲擊過一樣...這樣就聯想到國外啃食人臉的新聞...(嘔。

看完這一系列夢幻又超夢幻的迪士尼公主之後(惡靈古堡那個應該也算另類的夢幻啦),接下來…就是要給大家真人版的公主了!敬請期待!

 

 

 

相關文章「迪士尼公主大解密-The Secret of Disney Princess」

[via]圖片來源
Princess in Tattoo—叛逆公主的刺青
Princess’s Salon—公主的沙龍照
Twisted Princess—惹熊惹虎,千萬不要惹到恰查某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