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不只希望可以童話故事是真的,更希望公主如果是真的,那該有多好?
只是人有七情六慾、更有三千煩惱絲...公主變成了真人之後,還能夠像童話故事裡一樣,無憂無慮嗎?
不過要先跟大家說~前一篇才介紹了既性感又很不一樣的公主們,今天可能會有些落差!!!
介紹如果公主遇到現實困境,會變成怎麼樣呢????請繼續往下~XDD

Disney PrincessIII-01

 

 

「The Real Painting—公主的肖像畫」
首先落差不要太大,就是介紹化身成為真人的公主們,(如果你想問我說:怎麼還是有些夢幻?我會回答:沒辦法,他們無時無刻都是公主心啊!)所以在肖像畫裡,一個個都成了完美的Model!

只是...白雪公主根本就是在放空吧!? 然後...沒想到睡美人長的還滿像瘦版的Busy Philipps,看來她應該也可以演小姐好白~XD

001

 

Jane和Rapunzel也太美了..............Orz,怎麼有辦法在卡通裡可愛,在現實生活中美麗,這太過分了!

002

 

最後奉上假笑的木蘭(他這樣化妝成結婚的裝扮,好像滿可怕的...)和笑得尷尬的貝兒(怎麼變成這樣啊!)

003  

點我看肖像圖看個仔細

 

 

「Cruel Realistic—現實的殘酷」
而化身成為真人之後...當然也就跟著開始要擔心柴米油鹽醬醋茶。畢竟要有吃喝拉撒才是人生啊~

想想成為所有小女孩,以及身為往後所有公主們的典範,白雪公主一直很努力地繁衍後代,只是這樣白馬王子忙到連褲襪破了都沒有換啊!!

005

 

而睡美人則是因為持續地陷入睡眠,還不會老...讓菲利普王子等到頭髮都白了,她還在睡...

006

 

小美人魚...現實生活中就是缺少人魚,活生生就在面前,當然容易被捕抓放進水族館裡了...

004

 

偉大的茉莉公主,為了捍衛祖國,背上子彈,親上戰場啊!(公主也是可以很TOUGH!)

007

    點我把殘酷的現實看個仔細

 

 

 

「Princess Lost their Control—失控的公主」
公主也有自己的困擾和壓力,別以為他們Always很瘦...面臨壓力失控的時候,也是需要一些發洩管道的!而女人發洩壓力的方式首要就是「吃」,再來就是「購物」。公主們可能對購物早已麻痺,所以都發洩在吃上...感謝他們大方提供自己失控階段的影像阿~~~~(只是仙度瑞拉也太豪放了XD)

P.S.想想,我也曾經記錄下自己怎麼宣洩壓力阿XD 點我看看唷~

Disney PrincessIII-04

點我把肥胖...喔不,是失控的公主看個仔細

 

 

 

「If they are not who you Think—如果是他們」
最後,真的不是公主們了,而是攝影師Annie Leibovitz特別製作拍攝the Disney Dream Portraits主題,請來眾多巨星扮演故事主人翁。看著這些美美的圖片…如果他們真的就是公主,上天對他們真是太好了…哭!(如果有興趣看測拍照片,可以留言唷~阿玻在上傳到相簿分享XD)

Disney PrincessIII-05

點我看這些明星的毛孔看個仔細

 

 

 

碎碎念.png  

好吧…這一整篇其實我自己看起來都不是很舒服XD,有些東西,還是讓他保有適度的夢幻~正所謂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不要什麼都真人了啦!下一篇就會恢復他們夢幻的模樣,要介紹迪士尼公主的羅曼蒂克與蘿莉時光-Little Lolita and Romantic Princess...希望大家不要這樣就遺棄我了XDDD

 

相關文章「迪士尼公主大解密-The Secret of Disney Princess(I)」
            「迪士尼公主的性感與解放|Sexy and the Princess(II)」


[via]圖片來源
The Real Painting—公主的肖像畫
Cruel Realistic—現實的殘酷
Princess Lost their Control—失控的公主
If they are not who you Think—如果是他們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