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一直想著不要買太多誇張的保養品,畢竟年齡還不到、不要擦太滋潤,未來只會把自己逼到絕境…(像是大概30歲就要擦海洋拉娜,還沒有錢買!杯具)可是,現在商人和櫃姐實在太會危言聳聽,一下說「毛孔太大是因為太乾,跟著拿出乳霜」、「眼睛從年輕的時候就要保養,再拿出眼霜」、「另外可以更加保濕,拿出保濕霜…」,年紀輕輕如我(哈哈哈哈哈哈,一定要強調自己年輕)很容易就被煽動…所以現在看著家裡一櫃子的保養品,內心真是無限感慨~

而之前就在網路上買東西的時候,認識朵拉,就是之前買小臉霜、Coach包包、褲襪的賣家(靠,這些都列出來我還要不要活,先去封鎖影子的電腦好了)剛好他老公送給朵拉一組保養品,朵拉用過之後,覺得實在太神了,就放出用前跟用後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她的喜悅。當然之後就有其他網友想要買,成立第一團代購。好吧~我必須承認一開始也很心動...但是!為了我的荷包,決定把持住內心那股消費的漣漪!等等大家的使用感想,保有一點這樣遲疑的心,荷包才不會永遠都在流失阿。

之後,連續出現好多人都放出使用前和使用後,看完體驗照片,再看看我買了滿坑滿谷卻不是那麼好用的保養品…心中閃過「女人就該對自己好一點,我不好好愛自己,影子怎麼會愛我呢!」於是,我就敗回家了!

《前言寫這麼多,只是要告訴大家,我消費是有原因的!XDDDDD》

 000

 

 

收到朵拉寄來的保養品當天,趕緊就先拍下商品的照片!因為還在不確定是否適合使用,所以是買Radiance蝴蝶的基本組合,包含「化妝水、乳液、洗面乳」。價格的部份,如果有Follow朵拉的資訊,真的便宜很多,每段期間也都不太一樣,所以就不提了!(躲!)

 保養品-01

裡面除了保養品以外,還有朵拉寫的小卡片和一張使用說明書,只是…怎麼照片不見了(翻找),總之,上面貼心的寫了一些簡單的注意須知,印象最深的是「皮膚也是會害羞的,需要慢慢的熟悉,所以保養品不能一下子整組換掉,建議可以從潔面乳開始,循序漸進的替換。」這也真的是需要提醒的事情…像我這種急性子的人,等不及就整組一起換了,但是這樣就有可能造成肌膚不適,然後還怪罪保養品不夠好之類的~因此!這次我有乖乖的聽從這些建議,一步一步來。

 

 

既然都已經把買過的東西都講出來了...就可以放心的說說使用的過程啦~先來大概敘述自己的皮膚狀態和一些問題。只是…要這樣一個個把問題都寫出來,真的是老了...(捶心肝)
。膚質:乾性偏油,早上晚上皆用洗面乳洗臉、每天上妝超過8小時,不愛補妝。
。狀態:暗沈、容易長粉刺、臉頰毛孔偏大(總覺得毛孔大到快要佔據我整個臉了…Orz)
接下來就是每個階段的觀察分享啦!

 002


「階段觀察分享」
第1~3天 先使用潔面乳:潔面乳質地清爽、散發淡淡幽香,但不是像化學藥劑那樣的刺鼻。使用上泡泡產生容易,也很好清洗。洗完臉之後不會有脫水的乾澀感,也不會油膩膩,總而言之,就是清爽啦XD。只是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擠太多…心痛阿!

003

圖片說明:左邊是左側臉、右邊是右側臉,使用第三天,看了照片才發現左側臉隆起的小痘痘消失了,而右邊原本有些紅色像是發不出來的痘痘,在第三天也都消了許多。(前三天只使用了潔面乳。把臉洗乾淨,果然痘痘就會少很多。接下來使用化妝水和乳液,就可以觀察毛孔的情況啦!)

 


第4~10天 漸漸置換化妝水、乳液
從第四天開始使用整組。化妝水是用噴霧瓶裝,讓我想要噴哪就噴哪,只是要小心別往嘴巴和眼睛噴…(因為我就不小心噴到了XD)乳液則是按壓瓶,現在悶熱的炎炎夏日,使用上不會有黏膩感,而且噴上化妝水後輕拍也很快就吸收,接著再抹上一些乳液,一樣按摩一下,就很舒服(輕飄飄)

004 

圖片說明:放上三個時段左側臉的比較圖片給大家看,使用了快一星期的化妝水、乳液之後,毛孔的部分就有比較明顯的改善。只是現在回頭再看看第一天的照片...實在有點可怕Orz,那真的是我的臉嗎?!而其實朵拉他們還有提到改善膚色的部分,不管是在照片或是每天照鏡子,這個階段我沒有太大的感覺。沒關係,持續看下去!

 

第11~14天 持續使用潔面乳、化妝水、乳液
其實每天都照鏡子,自己是沒有太大的感覺有甚麼改變,整理照片時,細看才整個感到驚訝...而我在換了保養品之後,感覺比較深刻的就是痘痘的部分。以往每天上妝最少八小時,有時候更會因為工作要到晚上12點才能夠卸妝,所以時不時都會長些小痘痘之類的,真的讓我好煩!(就像是第一天的照片中的那種小痘痘...)但是換了之後,小痘痘的數量銳減了許多,好開心啊!
而且所有的程序也變得簡單,不在像以前有那麼多瓶瓶罐罐(可見我以前到底是買了多少…)簡單的保養,不要讓皮膚有太多負擔才是好阿~ 

005

圖片說明:最後是在照片的比對下,才發現真的有改變一些膚色,雖然不多,但是有就很開心啦!相信之後持續使用,會更好啦~(灑花瓣)

 

 

「整體心得分享」
不過因為我自己也不是什麼美妝達人,不知道怎麼跟大家形容究竟是哪裡吸引人,所以朵拉就建議可以用拍照的來證實,那我想這也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實作方法!畢竟,照片就可以證明很多啦,所以才會有「階段觀察分享」給大家!不過還是有些內容只能用言詞形容,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以往過去早上擦完保養品之後,就得趕緊搽上隔離霜,因為如果隔太久,會覺得臉有些「不滑順」,就是有一點點乾黏的感覺。如果這樣等到乾黏感覺的時候才抹隔離霜,整個就像是硬推開的,這樣沒有皺紋也變得有皺紋啦!(翻桌)而就在使用蝴蝶三天之後,熊熊發現就算已經把臉上的輕拍吸收之後,抹上隔離霜,竟然變得如此的滑順~(飄)哈哈哈,整個內心大悅!

另外是使用習慣的小分享,在晚上時使用保養品的順序是化妝水乳液,輕拍吸收後再噴一點化妝水,這樣清爽感又是倍增阿~(飄)不過這樣使用的話,化妝水會消耗比較快速唷…(阿玻我都是以舒服為使用的宗旨,也不知道這樣使用對不對,如果有任何不妥的還請大家不吝指教!救救我的皮膚XD)

 

 

小分享
STAGES of BEAUTY的保養品是有區分年齡使用的! 

螢幕快照 2012-06-08 下午12.44.46

建議大家不要使用越齡保養品,畢竟每個階段皮膚其實都有自救能力,如果給它養太飽,皮膚就懶得自救…這樣就喪失能力了阿!(這是我自己認為的啦,只是真的不能擦得太滋潤,臉也容易長息肉,之後處理會更加麻煩…加上更怕以後沒錢買超高貴保養品阿!)

 

 

碎碎念.png  

現在考慮要買下一個產品,阿玻我每天都上妝,又是屬於容易長粉刺的膚質,所以大概三四天就會去一次角質~沒錯!就是去角質的產品啦!嘿嘿嘿

以上!希望大家不要被我噁心的臉給嚇到了...

 

STAGES OF BEAUTY|官方網站
朵拉美國精品代購粉絲團|有興趣可點我進入粉絲團
朵拉本身保養品照片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