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要介紹的迪士尼公主不是性感、也不是真人版,而是蘿莉版!
不過我發現...可愛歸可愛,站在身邊的王子不只讓公主看來甜美可人,更出現閃耀到不行的羅曼蒂克光威! 

Disney PrincessIV-00

 

 

「Pocket Princess—口袋公主風」
上至阿公阿婆、下至姪女孫孩都知道,並且火紅好幾年的神奇寶貝Pocket Monster!出來吧!皮卡丘!(搞錯重點)如果…公主也成為其中一個角色,想想應該也是精彩萬分!只是這個裝扮也太沒違和感了XD!搞不好之後可以出相關的電影版,畢竟最近把所有角色都混合在一起的電影似乎還挺賣座的呀!

Disney PrincessIV-01

 

 

「Dolly Princess—大眼公主」
原本只是想說公主變小孩之後應該沒有那麼美麗誘人,沒想到變成超可愛小蘿莉,連王子都有正太傾向…好阿!都給你們可愛就好了(翻桌)

Adam也笑得太靦腆了吧!!!(倒) 另外嚴重懷疑阿拉丁假笑XD

Disney PrincessⅣ-02

 

由此證明寶嘉康蒂的嘴唇是從小就這麼豐腴的!Flynn 在後面露出自認為有魅力的眼神XDDD

Disney PrincessⅣ-03

 

 

「Right this Moment—就是這個瞬間」
在每段Happily Ever After,每對戀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那個關鍵Moment,所謂天時地利人和才造就往後的發展。好浪漫~(墨鏡通知)

阿拉丁與茉莉公主就是在魔毯的一段翱翔之後,奠定了彼此之間的愛戀阿~Do you trust me? (伸手)只是下一秒阿拉丁就被賈方丟到海裡了~XD

Disney PrincessⅣ-001

 

總是有無限好奇心的愛麗兒,在暴風雨的海面上救起了自己的王子亞力克~怎麼樣都想去跟他見一面阿!

Disney PrincessⅣ-003

 

 跨越種族,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只是寶家康蒂可否保持原本裝扮就好,第二集的樣子著實嚇到我了。

 Disney PrincessⅣ-002

 

 從狼群中救回來的不只是貝兒的人,連心也一起捕獲了阿~(撐下巴)

Disney PrincessⅣ-007
Disney PrincessⅣ-004

 

人與人之間,有時候不需要言詞,就可以了解彼此的心意,

Disney PrincessⅣ-09

 

Rapunzel在天燈齊放的夜晚,與Flynn Rider有了新的一層關係,(不要想太多,是心靈上的昇華)

Disney PrincessⅣ-005
Disney PrincessⅣ-006

 

 

「Romantic Moment—閃光齊發」
最後,看完小朋友這麼多超越友誼的眼神,應該還滿懷念長大後的公主們吧!(至少我是這樣...)大家都盛裝出來像是要參加宴會呢~

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鐘樓怪人還準備了可愛的小花送給Esmeralda。

Disney PrincessⅣ-11

 

愛麗兒與亞力克很夠意思的準備了兩套服裝。

Disney PrincessⅣ-12

 

看來菲利浦王子已經被睡美人完全控制了XD,Belle笑的好可愛,只是Adam也太不甘願了吧!

Disney PrincessⅣ-13

 

Tiana依舊是穿著她喜愛的綠色,而Kida整個很Fashion阿~讓服裝襯托發光的小綴飾!

Disney PrincessⅣ-14

 

Hercules與Megara、阿拉丁與茉莉公主,不約而同的都穿他們的特色禮服。

Disney PrincessⅣ-15

 

Rapunzel頂著一頭長髮不需要其他太多的裝飾,只是辛苦了Flynn,不過看他也挺樂的~
Tarzan和Jane...是否以為是變裝Party XD

Disney PrincessⅣ-16

 

 

 

碎碎念.png  

果然還是這樣看的比較舒服一點,人生在世已經有夠多的現實殘酷了,不用把這些夢幻的角色都真實,就讓它還是在美麗的那一刻吧!   耶~終於把所有找到的公主圖片分享寫完了,不過其實最近都還有找到其他新的圖片,只是還不知道怎麼分類跟大家分享,應該會先放上Facebook粉絲團吧!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阿玻的粉絲團唷!(因為痞客邦的相簿實在太不好用了...所以就不上傳在這裡。)

不過,最近有找到另外一組圖片,實在讓阿玻我驚訝萬分XD。短時間之內會在更新一篇迪士尼公主的外傳!究竟請期待啦! 

 

迪士尼經典動畫—簡易年代表
《白雪公主》(Snow White, Snow White and Prince Ferdinand, 1937)
《仙履奇緣》(Cinderella, Cinderella and Prince Charming, 1950)
《睡美人》(Sleeping Beauty, Princess Aurora and Prince Philip, 1959)
《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 Ariel and Eric, 1989)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Belle and Prince Adam, 1991)
《阿拉丁》(Aladdin, Jasmine and Aladdin, 1992)
《獅子王》(Lion King, Nala and Simba, 1994)
《風中奇緣》(Pocahontas, Pocahontas and John Smith, 1995)
《鐘樓怪人》(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 Esmeralda and Quasimodo, 1997)
《大力士》(Hercules, Megara and Hercules, 1997)
《花木蘭》(Mulan, Mulan and Li Shang, 1998)
《泰山》(Tarzan, Jane Poter and Tarzan, 1999)
《失落的帝國》(The Lost Empire, Kida and Milo Thatch, 2001)
《公主與青蛙》(The Princes and the Frog, Tiana and Prince Naveen, 2009)
《魔髮奇緣》(Tangled, Rapunzel and Flynn Rider, 2010)

 

相關文章「迪士尼公主大解密-The Secret of Disney Princess(I)」
             「迪士尼公主的性感與解放|Sexy and the Princess(II)」
             「迪士尼公主的山寨版|You are not Princess!(III)」 

 

 

[via] 圖片來源
Pocket Princess—口袋公主風 
Dolly Princess—大眼公主 
Right this Moment—就是這個瞬間
Romantic Moment—閃光齊發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