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的前一天晚上跟仙貝兩個人聊天聊到太晚…Orz,回到家已經是十二點半的事情了,隔天早上九點多的飛機,收完行李,幾乎也沒有什麼睡,就衝了!

hongkong-104

 

 

 

POINT「起床搭車,前往桃園機場」
雖然是自己訂機票和訂飯店,不過大概也是差不多提早兩小時到登機櫃台,辦理取票以及登機手續即可。想是這樣想,一開始想說雖然也信用卡的機場叫車服務有比較便宜一點,但還是想節省費用,就搭捷運到高鐵站,再轉接駁車到機場…但是這樣一路上其實還滿折騰的,最後連平常很節省的影子都覺得還是不要省這個計程車費,拉著行李累死了~如果自行搭接駁車不確定在哪個航廈,也可以詢問司機伯伯,只要跟他說你是哪間航空公司的,他就會跟你說了!順利的辦完取票與登機程序,我們就開始悠閒的逛逛免稅店。

因為自己在搜尋關於網路訂機票的相關程序時,有很多寫的不是很清楚…讓我有點忐忑不安,不過在的部份就已經大致上將關於網路訂完機票後到機場取票的注意事項紀錄下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唷!。然後時間到就出發啦!搭上飛機!咻!

hongkong-105

hongkong-106

 

 

 

 

 LINE  

 

POINT「抵達香港國際機場」
香港的天空阿~~~~~~~(大叫)
好吧,其實當天因為沒什麼睡,在飛機上有種精神不濟的感覺。不過看到空景後,整個都活起來了!(搖擺) 

hongkong-107

抵達機場後與影子姐姐會合後,我們就搭乘機場巴士到飯店!為什麼選擇巴士而不是機場快綫?因為搭乘機場快捷要先排隊買票(90港幣),然後抵達香港站後,還要再轉地鐵,整個好貴喔。雖然搭機場巴士會比較慢一點,但是只要33港幣就好,可以直接使用八達通上車,不用排隊買票,只是時間會比機場快綫要久一點,但是省很多阿XD,而且可以在永星里下車,火速就到飯店了~ 所以建議大家在訂飯店時,可以查查附近的巴士站牌,看看是否有巴士可以到,畢竟出去玩就在可以省得地方省,花在可以花的地方阿!XDD

 P.S.如果是自由行的話,對於香港不是很熟,可以在機場拿兩份地圖唷!為什麼是兩份呢?因為…第一份在找路的時候,往往爛的快XDDD

hongkong-108

這次出發是從第一航廈,也不是說國外的月亮比較圓,但是第一航廈真的有些太誇張了…機場怎麼樣都算是個門面,希望在全部整修完畢之後,能夠有比較體面和完整的形態,讓所有出入境的旅客有個好的印象阿~~。因為香港機場整個就很美麗阿(應該是有更美麗的,只是阿玻我去過的國家很少,覺得香港已經是很美了)

hongkong-109

 

 

 

LINE

POINT「飛奔明愛白英奇飯店」

《明愛白英奇飯店 Caritas Bianchi Lodge Hotel 小簡介》
地址:香港九龍油麻地石壁道4號
電話:852-2388-1111
官方網站:http://www.caritas-chs.org.hk/chi/index.asp 

hongkong-110

到飯店之後,火速的四周看看,明愛白英奇飯店就像網站上介紹的一樣,乾淨又大(至少比我想像中的大啦!)但是因為房間火速的就被我弄亂了…實在不好意思拍照片給大家看,不過真的是間不錯的飯店~如果對明愛白英奇飯店有興趣,可以到它的Agoda飯店頁面,裡頭也有其他住宿者的留言唷! 

評價:四顆星星。(滿分六顆)
自由行出門在外,住宿飯店雖說不用太高級,但是一整天的行程之後,實在也是需要一個稍稍舒適的環境讓自己好好睡一覺才行。另外實景與照片也沒有落差太大、房間大小合宜、交通方便、隔音效果也不錯(至少晚上我沒有聽到很多奇怪的聲響)所以給它的評價很不錯唷! 

。房間內有免費的無線與有線網路,且乾淨沒有異味 
。距離油麻地地鐵站或是巴士永星里站只需5分鐘路程
。櫃台服務小姐基本上都還滿和藹可親的

 

hongkong-111

 

 

 

碎碎念.png   

相關文章:
【香港】四天三夜(序)|Hong Kong Trip(Sequence)

 

POINT第一天行程
起床、搭車、臺灣桃園國際機場(國泰航空,第一航廈)→香港國際機場→機場巴士→明愛白英奇飯店Check in半山手扶梯→九記牛腩H&M→星巴克冰室買Jenny Bakery→搭天星小輪回尖沙咀→許留山→海港城看夜景→星光大道→澳門茶餐廳→回飯店睡覺

另外阿玻找到中環地圖的路線標示,挺不錯用的感覺「中環地圖:點我開啟圖片

 

POINT第二天
尋找富記粥品→女人街→波鞋街→買雞蛋仔止餓→沒開的上環生記粥品搭叮叮車回中環→半山手扶梯→蘭芳園吃早午餐搭地鐵到旺角朗豪坊→Collect Point→搭巴士到The One→美麗華→回飯店→逛廟街→吃小瀨尿蝦&煲仔飯→回飯店睡覺

 

POINT第三天
富記粥品地鐵到東涌站→東薈城逛Outlet→稻香茶餐廳太平山纜車→杜莎夫人蠟像館時代廣場→橋底辣蟹→叮叮車回中環→蘭桂坊→回飯店睡覺

 

POINT第四天
飯店Check Out→地鐵到東涌站→稻香茶餐廳→最後Final Outlet!→搭飛機回台灣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阿玻的畫筆兒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大頭
  • 為什麼我好像猜得出~那第一張照片在哪...XDD
    遇到阿玻給拿出麥克筆~要簽名!XDD
  • 天啊!這樣你也認得出來是哪裡?!
    以後我要蒙面出門了XDDD
    (結果更好被認出來)

    阿玻 於 2012/07/03 00:21 回覆

  • 大頭
  • 哈哈~
    只是以前小時後騎腳踏車常迷路~所以台北市有點變成我小地盤了!XDD
  • 哈哈哈,好吧,那...反正有緣就會相會啦XDDD

    阿玻 於 2012/07/09 15: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