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Outlet與人潮聚集的東薈城」
在香港的第三天,我們決定先到東薈城一趟,先稍微逛逛。這樣對於容易猶豫不決的我們來說,才不會在明天要離開的時候搞得太緊張!還好有先這樣做安排...因為東薈城真是一個很大的Outlet商場。不過東薈城也有個小週期,就是每個週末裡面都會非常的亂,平常是如此,在寒暑假期間更是可怕。那天是星期天...走到Coach時,看見整間店被翻的亂七八糟,都傻眼了,可惜沒有拍照。(因為我已經嚇傻了XDDD)

hongkong3-201  

《東薈城小簡介》
地址:香港大嶼山東涌達東路20號
電話:852-2019-2933
營業時間:10:00~22:00

 

稍稍逛(其實也逛了1~2小時XDD),影子買了點東西,肚子裡的粥已經都消化了,所以決定去吃午餐!!

 

 

 

 LINE

 

POINT「到香港一定要吃茶餐廳阿:稻香茶餐廳」
早中午在東薈城裡看得眼花繚亂,肚子也餓得快(其實是試穿衣服搞得很累),這時候,已經到香港第三天的我們卻都還沒吃過茶餐廳…!這是什麼世界阿!Sandra姐姐也就火速的帶我們到東薈城附近的「稻香茶餐廳」一圓我們的口腹之慾。

hongkong3-202

《稻香茶餐廳 小簡介》
電話:852-2947-7488
營業時間:07:00~00:00
地址:香港東涌海濱路12號藍天海岸平台1樓3號

 

 

 

一坐下來,開始研究菜單,只是香港的Menu總是密密麻麻的一大串,面對這一連串的茶點,我真的有些不知所措!還好Sandra姐姐有吃過這間茶餐廳,因此直接先推薦幾樣東西,點了10道茶點,如果吃完還餓,再來挑戰新的菜色囉~

hongkong3-203

點餐時他會先問你,要什麼茶~可以無限沖泡喔! 

 

 

 

hongkong3-205

家鄉咸水角:這個口感很特別,外皮是QQ的,內餡是鹹鹹的肉塊配滷汁,一樣很順口

荷香珍珠雞:就像是肉粽,只是它是迷你版的XD

 

 

 

 

hongkong3-206

奶皇馬拉卷:像是熱的蛋糕,但是口感既綿密又緊實,又有股淡淡的香味

鬆軟叉燒包:話說到香港就一定要吃叉燒包阿!(誰規定的?XDD)

 

 

 

 

hongkong3-204

鮑翅灌湯餃:鮑魚又魚翅,當然是美味,而且還有小小碗的湯頭,讓人回味無窮

香滑奶皇包:我特愛這個奶皇包阿!香濃又甜美!
Sanda姐姐說機場也有稻香,而且它有賣冷凍的!可惜這次登機時間太趕,沒有買到T口T,殘念!

 

 

 

hongkong3-207

鮮蝦腐皮卷:酥脆!真的!就是又酥又脆!好吃阿~~~~我要崩潰了我

原蝦燒賣皇:這也是令我難以忘懷!他怎麼有辦法弄的這麼美味阿?廢話,不然人家怎麼開餐廳

韭王鮮蝦腸:因為我跟影子沒吃過粉腸,所以選擇最入門的鮮蝦口味!
口感很特殊,不難吃~但我有其它太愛的茶點了,這個應該很難再點一次XDDD

排骨拼鳳爪:由於我本身很不會吃鳳爪,這道就是給影子還有Sandra姐姐完食啦!

 

 


每一道都好好吃!到現在還記得這一頓是HK $ 169,三個人飽餐一頓,在香港吃茶餐廳真的非常划算。 

 

 碎碎念.png  

相關文章:
【香港】四天三夜(序)|Hong Kong Trip(Sequence)

 

POINT第一天行程
起床、搭車、臺灣桃園國際機場(國泰航空,第一航廈)→香港國際機場→機場巴士→明愛白英奇飯店Check in半山手扶梯→九記牛腩H&M→星巴克冰室買Jenny Bakery→搭天星小輪回尖沙咀→許留山→海港城看夜景→星光大道→澳門茶餐廳→回飯店睡覺

另外阿玻找到中環地圖的路線標示,挺不錯用的感覺「中環地圖:點我開啟圖片

 

POINT第二天
尋找富記粥品→女人街→波鞋街→買雞蛋仔止餓→沒開的上環生記粥品搭叮叮車回中環→半山手扶梯→蘭芳園吃早午餐搭地鐵到旺角朗豪坊→Collect Point→搭巴士到The One→美麗華→回飯店→逛廟街→吃小瀨尿蝦&煲仔飯→回飯店睡覺

 

POINT第三天
富記粥品地鐵到東涌站→東薈城逛Outlet→稻香茶餐廳太平山纜車→杜莎夫人蠟像館時代廣場→橋底辣蟹→叮叮車回中環→蘭桂坊→回飯店睡覺

 

POINT第四天
飯店Check Out→地鐵到東涌站→稻香茶餐廳→最後Final Outlet!→搭飛機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