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畢業之後,三五好友聚會,只要細數到有關於仙貝的過去事蹟,通常都會笑翻臉皮。雖然有俗語說:「物以類聚」,但這幾年的觀察下來,個人比較傾向於「相輔相成」這句話。因為我跟仙貝不管是做事、講話態度、欣賞的眼光,甚至看男人的角度,都大相逕庭。 只是...隨著我們的交情越來越深,那天一如往常,跟仙貝兩個人約出來喝個小茶、聊個小天。

突然就發生了難以置信的事情…我!好像被「仙貝化」了!

逐漸同化-01

 

 

 

 

 

 

 

逐漸同化-02

 

 

 

 

 

 

 

 

逐漸同化-03

 

 

 

 

 

 

 

逐漸同化-04

 

 

 

 

 

LINE

 

會說這件事情是被「仙貝化」的原因是...【天兵】那個人跟你好像!
我逐漸的被潛移默化了...好可怕!((抖k87934D7Eu2LadDqVMY5Y3LDTzA=.gif

 

話說最近也變成吃飯吃到忘記時間、記錯捷運站出口、到人擠人的地方看煙火還很興奮、一有空閒就想打電話找人聊天、想辦法把行程塞滿、莫名其妙對路人笑...等等。但我還沒有到達「講話的時候頭歪一邊」的地步,不知道還有沒有回頭的餘地!

誰阿~誰來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兵 仙貝 電視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