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晚上七點辦,參加了容祖兒在西門町河岸留言的音樂會,
可能是太少聽現場演唱,看著小小的身體竟然能唱出這麼激昂的聲音,
就算離開會場、在捷運上、回到家之後,內心都還無比澎湃。

容祖兒-Moment01

Joey自2001之後,將近10年沒在台灣發行實體唱片,2012年《Moment》專輯重新在台灣發行。

官方網站:http://www.joeyyung.hk/ 

 

 

 

容祖兒本人還滿Cute的~只可惜…阿玻我只有手機可以拍照,整個很難拍到正常的Joey。而且時常拿著手機,但根本忘了拍照,因為歌唱的好好聽阿T口T。

容祖兒-Moment05

在二樓也有不少歌迷,容祖兒都不忘要抬頭跟他們打招呼、說說話~

 

 

容祖兒-Moment02

現場有很多歌迷,整個位子都不夠。

 

 

 

POINT「Moment|新專輯介紹」

是容祖兒第30張個人專輯(第7張國語專輯),在台灣於2012年7月25日公開發售。邀請眾多台灣音樂人猜與創作,例如王治平、黃韻玲、陳小霞、蔡健雅、青峰等等。 曲目包含:《正好》、《維加斯有點好萊塢》、《霧裡看花》、《活該》、《加大力度》、《在時間面前》、《叫》、《不好意思我愛你》、《受害者》、《給你》以及《追風箏的風箏》等11首歌曲。

容祖兒-Moment04

現場容祖兒說他自己最沒有的就是性感...那這張照片是? 

 

 

 

 

POINT「容祖兒簡介」

1999年容祖兒(Joey Yung)正式出道,推出首張EP《未知》,銷量突破13萬張,成為首位樂壇新秀跨世紀連續上榜IFPI長達23星期,至今都沒有人突破這個紀錄。之後陸續推出《不容錯失》、《隆重登場》以及首張精選《喜歡祖兒》,終於在2001年推出首張國語專輯《說真的》,進一步開拓華語市場。除了發展歌唱事業,容祖兒也投身電影圈,同年參與《百分百感覺II》、《我的野蠻同學》與《蘋果咬一口》三部電影。 

2002年在先後推出《Something About You》、國語專輯《一個人的情歌》以及精選《喜歡祖兒2》,其中一曲《爭氣》不僅為她帶來首個叱吒樂壇專業推薦歌曲獎項,更是榮獲金曲獎的歌曲! 後續容祖兒變將重心轉往內地,雖然還是有專輯,但因為香港唱片公司與台灣合作結束,因此都沒有在台灣做實體發行。 2011年容祖兒在英國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舉辦首次歐洲演唱會,也是Concert Number 6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是在她的師傅羅文、陳奕迅之後,第三位香港歌手,更是首位華人女歌手進駐Royal Albert Hall演出! 直到2012年終於再次來台,推出《Moment》!

容祖兒-Moment07

 

 

 

 

 

POINT「容祖兒經典代表歌曲」

《痛愛》、《我的驕傲》、《心淡》、《世上只有》、《明日恩典》、《華麗邂逅》、《搜神記》、《花千樹》、《揮動翅膀的女孩》、《小小》、《流沙》、《獨照》、《空港》、《謝謝你愛我》等等好多… 

今天聽到的幾首新歌曲,我覺得好聽到顫抖!跟大家分享一下~其它很多歌曲也都不錯唷!

「霧裡看花」輕輕柔柔,我覺得很好聽,只是找MV的時候,發現男主角是黑人,嚇了我一跳。 

 

 

 

這首「在時間面前」,聽容祖兒演唱時,我有種被她的聲音渲染...有點激動到眼眶泛淚阿~~~ATBqE+TXjnU3FcZLGpnuMJGUpgs=.gif

 

 

 

 

 

 LINE


原本還因為和犀利人妻撞期,讓我不知道應該要參加哪個,最後電影因為颱風延期XDD,今天在現場又被容祖兒的歌聲給震懾到,兩邊都可以有完美的收穫,激起我內心的澎湃熱血,所以...連夜寫完感想XDDDD   好開心阿~

 

 

容祖兒-Moment09

這張是我的手機最清楚的照片了...Orz(手機是HTC Desire HD,它盡力了)

 

 

 

 

容祖兒-Moment08

這是我的入場券。(非常美麗的照片)

 

 

 

容祖兒-Moment06

最後容祖兒給大家簽名和合照~他的衣服看褲子都好好看阿!(重點全錯?)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